[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1+1>2,烟灶结合的集成灶你用对了吗

icon 2018-10-29 16:28:41
icon 0

摘要:盼望着盼望着,1年1度的双11又要来啦!这个双十一,只想买对的,传统油烟机的乌烟瘴气凭什么要花钱去忍受?是时候告别油烟问题啦!

  盼望着盼望着,1年1度的双11又要来啦!这个双十一,只想买对的,传统油烟机的乌烟瘴气凭什么要花钱去忍受?是时候告别油烟问题啦!

  集成灶顾名思义是把油烟机、燃气灶、甚至是储藏柜、消毒柜结合在一起,具有环保、节能、无油烟、超静音以及显示直观等特点,节省了空间、费用以及人力操作程序,是许多新装修朋友的首选。

  但是如果你还用着以往不正确的使用方式,那可能你的集成灶就白买了。下面就来看看集成灶的优势以及它的正确使用“姿势”吧。

  集成灶优势

  1、全新的集成化设计理念,具有独特的组合式和高效率的吸油烟效果,实现各项功能地最大化使用效率。

  2、现代智能化操控系统,采用微电脑触摸控制操作,使其更简单方便化。

  3、安全性能全面升级:合理运用了微空气动力学原理,使其油烟净吸率达99.6%左右,熄火自动切断气源,漏电自动切断电源,自动检测漏气,异味气体超标自动吸排,定时提醒功能,使用过程中可起到安全防护作用。

s

  集成灶厨房使用注意事项:

  一、烹饪结束不要马上关闭吸油烟机

  很多人在炒菜后就会马上将吸油烟机给关掉,其实这样做是错误的,油烟机的正确使用方式是要贯穿于整个烹饪过程。因为燃气灶在使用过程中难免会有部分燃气不完全燃烧,产生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氮氧化物、可吸入尘粒等。

  如果只在炒菜时候打开吸油烟机是无法将燃烧产生的气体全部排出的。正确的方法是,就算烹饪结束了,也不要马上关掉吸油烟机,让它继续运转,将产生的气体全部排出。

  而美大集成灶是智能烟灶联动设计的,点火即打开烟机。熄火后,烟机自动延时一分钟关闭,吸尽最后一丝油烟,还你一个干净的厨房环境。

  二、消毒柜成了放碗碟的橱柜

  一般来说购买集成灶都会有同时为你配一个消毒柜,消毒柜是非常有用的,但很多人却不能正确的使用,拿来当做放碗筷的橱柜。尤其是在春天等潮湿的季节,如果长时间在消毒柜中放入没有擦干的碗碟,很容易滋生细菌和病毒,影响家人健康。

  除此以外,水蒸气的蒸发也容易导致集成灶内部线路短路,影响集成灶使用寿命哦。因此,即使要在消毒柜内放入碗碟,也一定记得要擦干水渍。

  而美大集成灶消毒柜还带有中温烘干的功能,烘干表面水渍,而且中温恒温烘干,有效保护碗筷,金属盘、陶瓷、木制碗筷,甚至是奶瓶都能轻松放置。

  三、使用之后懒得清理

  使用之后集成灶上一定会有油渍,集成灶不锈钢制造的面板在油腻潮湿有异物存在的环境下容易被破坏,影响集成灶整体的美感,因此每次使用完后,趁着台面还有余热,用抹布将表面略微擦拭一遍,就可以轻松擦去沾在台面上的油渍等,使得其保持干净不油腻的状态。

  而对于集成灶内部的油污,你想过吗?

  美大集成灶,拥有三维油烟立体分离技术,高速运转的离心风轮,快速甩掉油腻。

s

  看过这些,是否纠正了你错误使用的一些小细节呢,希望大家可以合理正确使用,一方面物尽其用,另一方面也是环保爱惜。

  美大双十一,直击低价,更多劲爆壕礼等你拿!敬请关注美大电器旗舰店,等你来抢购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