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智能锁到底安不安全?

icon 2018-11-12 17:18:49
icon 0

摘要: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如今智能锁已经开始普及到千千万万的家庭中,其功能五花八门,声控的、刷指纹的、刷脸的,甚至还有通过检验DNA的,但智能锁说到底还是一把锁,安全性与实用性才是根本的。

  随着科技日新月异的进步,如今智能锁已经开始普及到千千万万的家庭中,其功能五花八门,声控的、刷指纹的、刷脸的,甚至还有通过检验DNA的,但智能锁说到底还是一把锁,安全性与实用性才是根本的。那么,智能锁到底安不安全?如何透过智能性来识别它的安全性?

  首先是材质方面,每一把智能锁都是由很多材质组成,其中需要重点关注的就是锁体和外面板材质。当前,智能锁锁体的材质大多是铁+不锈钢组成的,外壳使用铁片,锁舌、斜舌等其它传动结构用不锈钢,并且采用C级电子锁芯,安全系数更高。而面板的材质选择性就多一点,如果硬度高金属感强的就选择不锈钢,价格适中;如果不计较价格偏高也可以选择可以塑造多种高大尚外观的铜;而市场上主流的材质还是锌合金,实用性、可塑造性强,硬度高。

a

其次是防盗方面,如果是感应卡,即使丢失了也可以通过管理员权限把对应的卡片信息删除,这样丢失的感应卡就无法再开门了;如果是密码开门,自助设置组合密码也难被破解,还可以经常变换;如果是指纹识别,除了指纹的唯一性外,指纹的采集部分在门外,中控部分在里面,因此遭到小偷的恶意破坏也不用担心门锁被开启。

a

最后关于网络安全方面,好多人都持保留意见,主要是来自于智能锁与手机网络相连,WIFI系统长时间的工作,其安全得不到很好的保证。但是随着技术的发展,加密技术越来越强,智能锁攻破难上加难,智能锁将你的开门信息储存在云端服务器上,不止有强大的防火墙,而且公安网络警察时刻保护你的开门信息安全,这样的设计使得智能锁更加安全。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