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工作4年坐过很多种椅子,才知道人体工学椅的重要性

icon 2018-11-23 15:24:37
icon 0

摘要:工作四年以来最大的变化就是对电子产品的热衷程度远远没有对一把椅子的要求来得高了。工作这几年来不断的寻求一把好的椅子,对椅子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价格从50元淘的二手货到现在2000元的人体工学椅,在追求办公舒适的道路了走了很多路。

  工作四年以来最大的变化就是对电子产品的热衷程度远远没有对一把椅子的要求来得高了。工作这几年来不断的寻求一把好的椅子,对椅子的要求也越来越多,价格从50元淘的二手货到现在2000元的人体工学椅,在追求办公舒适的道路了走了很多路。

  遥想大学那会儿,每天超过八小时坐在毫无人体工学可言的椅子上学习上课,下课之后还能去球场再嗨两小时,外加回到寝室后再去召唤师峡谷遨游几小时,但自从工作几年之后,每天下午的时候脊椎和腰就难受的不行,一直到换了一把人体工学椅。

1

  什么是人体工学椅?

  它是以“人体工程学”为理论,对人们在使用椅子的过程中各个数据进行汇总;并依据人体工程学数据为基础结合现代椅子制作工艺技术,研发出的适合人体正确坐姿,调整舒适度的电脑作业椅子。近年来,人体工学椅得到大众广泛认可,越来越多人将人体工学椅应用于家庭书房当中。

2

  人体工学椅有哪些品牌?

  我们知道人体工程学这一概念是从国外传过来的,几个比较牛逼的品牌都是国外的,具体的网上应该很多人都有提过,这里就不细说了。因为主要是咱们没必要买这么贵的,国内一两千元的椅子完全能够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了。

3

  国内人体工学椅品牌西昊。成立于2011的西昊,一直植根于人体工程学智能家具领域,产品坚持使用环保、健康的材料,同时为了从感观到视觉均能获得更好的体验,西昊设计师在新品研发上,以用户为中心,紧密结合使用环境去创作,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人体工学椅如何挑选?

  我们要知道每个人的身高、形态或者骨骼比例都是不同的,同样的一把椅子很可能你坐着不舒服,但是换一个人他却觉得很舒服,所以对于网上的一些推荐信5分就行了。

4

  自己挑选一把合适的人体工学椅,一般注意两个点:在自己的预算内,先确定自己需要哪些功能,还有就是有条件的话要去试坐一下。

  最后,很多人可能都觉得一把椅子无关紧要,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重要,其实这最开始小编也是这种想法,但是当自己的颈椎和腰疼的难受之后才发现,一把好的椅子真的很重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