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捷报!顶固安全门锁荣获“2018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大奖”

icon 2018-11-23 15:51:22
icon 0

摘要:“技数驱动 效率智胜”,11月22日,腾讯家居2018(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家居建材行业上下游的领先品牌代表,以及行业大咖们齐聚一堂,顶固安全门锁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典范,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一举拿下 “2...

  “技数驱动 效率智胜”,11月22日,腾讯家居2018(第三届)中国家居产业创新峰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家居建材行业上下游的领先品牌代表,以及行业大咖们齐聚一堂,顶固安全门锁作为智能家居行业典范,凭借着强大的品牌实力,一举拿下 “2018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大奖—黑科技智能创新产品” ! 

a

  16年精耕细作,铸就家居产业好品牌

  顶固自2002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自主原创的家居精品,以细节成就品质,并不断开拓创新,精益求精。历经16年的精耕细作,成就了行业佼佼者的地位。

a

顶固五金事业部总经理陈有斌先生(左5)上台接受表彰


  本此峰会,通过对中国家居企业在产品和品牌的“创新力”与“设计力”等方面进行评估,选拔出过去一年在创新设计领域表现突出的家居品牌进行表彰,而顶固安全门锁通过层层严苛的考验,最终获选 “2018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大奖—黑科技智能创新产品” ,是广大消费者对顶固安全门锁品牌创新力的肯定与支持,是顶固安全门锁在智能创新道路上不断前进的源泉与动力。

  “智能+创新”双剑合璧,成就品牌非凡实力

  在移动互联网的影响下,新科技和新工具不断兴起,在家居产业席卷了一场依托于科技创新的变革。顶固安全门锁拥抱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始终保持着对前沿科技的探索热情,打出了“智能+创新”两张王牌,在产品的设计研发上投入了巨大的精力,并建立了较完善的研发管理体系,长期与广西大学等多所著名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开发高新技术产品和创新管理技术。顶固还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智能家具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目前,顶固已取得479 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 21 项、实用新型专利 142 项、外观设计专利 316 项,研发实力及拥有的自主知识产权数量在行业内位居前列,不断引领着当前市场的消费者风尚。

a

  然而,在智能和创新的道路上顶固安全门锁从不止步,每年都从一座高峰攀越到另外一座更高的山峰。2017年,顶固倾情打造了灵动D1智能锁,率先采用行业创新的自动滑盖设计,2017年6月在天猫进行众筹,以突破600万的骄人业绩完美收官;2018年,顶固再接再厉,推出了T1推拉智能锁,用身体的任意部位就可以轻松地推开门,解放你的双手,让广大消费者借助智能家居实现家居生活需求层次的不断拔高。更为激动人心的是,顶固联合中国电信、融合NB-IOT物联技术隆重推出DX智能锁,为此荣获了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红棉中国·产品设计奖”,让中国设计在国际的舞台上惊艳世界。

  品牌新升级,全方位安全护家

  随着智能家居技术的发展,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也越来越个性化和便捷化,同时更关注家人健康、生活安全及智能便捷。

a

  源于对智能家居安全事业的崇高敬意,秉承“顶固,让您放心”的企业宗旨,2018年7月6日,顶固在中山利和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了《2018中国门锁及家居生活安全白皮书》暨顶固安全门锁品牌战略启动发布会”,以更聚焦的战略和更加专业的行业视角,升级了顶固品牌形象,正式从顶固五金转变为顶固安全门锁,向智能家居产业迈进,重新定义家居门锁安全,推出高品质、系列化、高颜值、系统化的顶固安全门锁,推动家居门锁“全方位安全”的落地、推广与发展。

  这沉甸甸的奖杯,不只是嘉奖了顶固安全门锁这一年来为中国家居产业付出的艰辛努力,同时也蕴含了消费者对顶固安全门锁未来的希冀。感谢市场的回馈和消费者对顶固安全门锁的认可与支持,2019年,顶固安全门锁将不负众望,砥砺前行,在变革时代的前行路径严把质量关和服务关,依靠新技术、新材料、新产品,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安全、便捷、健康的智能家居美好未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