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空气质量是否合格,甲醛检测仪说了算!

icon 2018-11-26 17:53:43
icon 0

摘要:冬季来临,又到了雾霾重灾季节,空气中PM2.5飙升,检测仪纷纷爆表,全国各地都在报道当地受雾霾影响的情况。

  冬季来临,又到了雾霾重灾季节,空气中PM2.5飙升,检测仪纷纷爆表,全国各地都在报道当地受雾霾影响的情况。

  空气质量问题越来越引起关注,但治理、解决起来需要时间。而目前,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面对雾霾最好的办法,就是宅在家里,看着屋外的“杀人空气”。

  室内,成了最后的保护地!如果必须出门,就尽量坐车。

a

  然而室内就真的安全吗?

  世界卫生组织2011年9月发布的室内污染与健康中指出: 室内空气污染的程度高出室外污染5-10倍。

  室内毒气体中甲醛对人身体危害最大,尤其对幼儿的发育影响很大。90%的儿童白血病患者病因与甲醛有关。

  空气污染中不仅有家居释放的甲醛,宝宝们最爱的毛绒玩具、家中的沙发靠垫和窗帘、孩子的书籍,这些都是甲醛出没的地方。除此之外抽烟、烹饪油烟等都会释放有毒气体,也是需要格外注意的。

a

a

  日常生活中,如何判断室内甲醛是否超标?

你的家中需要常备一个甲醛检测仪,实时检测室内甲醛情况,一旦甲醛超标,就需要采取除甲醛措施。

a

  

鸿雁甲醛检测仪

致力研发打造国内最精准的甲醛检测仪

a

  颠覆传统甲醛检测仪的造型元素,前瞻的外观设计,更好的让产品融入人们的生活;

  利用激光散射原理监测甲醛峰值,迅速自动校准功能,检测数据更准确;

  不仅能检测室内甲醛浓度,还适用于空气中PM2.5含量的监测。

a

a

  鸿雁甲醛检测仪现已在苏宁众筹上线

  限时抢购火热进行中

  登陆苏宁众筹,搜索“甲醛检测仪“即可立即获取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