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SIDIZ喜迪世让生活更舒适 匠心打造伴您一生的好椅子

icon 2018-11-26 17:55:43
icon 0

摘要:上班对着电脑,下班回家坐着上网,是时下很多白领的生活常态。除了床,每天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就是椅子。有研究表明,一把不舒服的椅子会成为健康的“隐形杀手”。

上班对着电脑,下班回家坐着上网,是时下很多白领的生活常态。除了床,每天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就是椅子。有研究表明,一把不舒服的椅子会成为健康的“隐形杀手”。喜迪世SIDIZ主推的人体工学椅能够提高幸福指数,作为一个为用户健康考虑的品牌,喜迪世SIDIZ靠着一流的品质和过硬的口碑,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

a

  一把好的椅子,离不开有实力的企业:

  喜迪世SIDIZ由震喜家具有限公司负责在中国地区的销售与品牌推广,震喜家具有限公司是由震旦集团和韩国福喜世集团于2012年联袂打造而成的。震旦集团创业至今已54周年,致力于自有品牌的建立与发展;多年来在家具及电子事业领域具有完善商品的开发与生产实力,并行销全世界。喜迪世SIDIZ结合了震旦与福喜世国际级设计与生产研发优势,致力于生产适合0-99岁之间所有人使用的椅子。自上市以来始终坚持以顾客角度指导品质管理,全面管控质量,给顾客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

  一把好的椅子,离不开科学的设计:

  好的座椅设计需要考虑健康和舒适两个方面,SIDIZ喜迪世专注于人体工学研究,一把椅子包含了人体工程学、解剖学、材料学等众多的知识门类,涉及到椅子的功能性、构造和材料以及形状等问题。喜迪世拥有专门研究椅子的研究所,不吝惜于投资,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克劳迪奥•贝里尼(Claudio Bellini)强强联手,只为设计出一把美观又实用的椅子。从开始设计到完成设计,SIDIZ喜迪世的设计师往往要经过反反复复的开会讨论。

a

  喜迪世核心的机构功能是后背倾仰的同时不论在任何角度,椅子都能保持最舒适的角度,经过多年研究直接设计、生产机构,机构功能也成了喜迪世的代表功能。

  一把好的椅子,离不开严格的生产过程:

  比起价格,品质更加重要。品质是衡量一把椅子是否优质的标准。震喜家具有品质管理中心,是管控家具产品质量,改良测试的核心职能部门。 品质管理中心立足顾客角度,通过过程管理,全面管控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同时对检测中心升级,在企划研发期品质介入,确保材料及成品的符合性;上市期品质管理,确保品质符合标准要求;商品优化升级期通过专业检测设备,提供数据支撑。从只由负责人检测转变到每个环节每个人都有自检能力,开创全员品质管理意识。检测设备测试房更是达到了家具监测中心的水准,使检测结果更精准。喜迪世SIDIZ严格要求选材的安全,从产品开发到工艺,流通,使用,废弃这整个的过程都讲求环保,使每一位选择SIDIZ喜迪世的顾客都能坐上健康的椅子。

a

深受消费者信赖,才是一个企业的真正追求。在未来,喜迪世SIDIZ承诺会与时俱进,积极适应市场,从核心技术、先进制造能力与服务多角度推进转型升级,开创座椅巿场新纪元。我们有理由相信,拥有专业的设计开发团队,与国际一流设计师合作,拥有独家核心技术的喜迪世SIDIZ能够给我们带来让生活更加美好的椅子。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