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7S精益营销开启,合一咨询助力家居建材行业升级

icon 2018-11-27 15:00:27
icon 0

摘要:泛家居市场已经发生惊天巨变,各类人马、各类资源纷纷涌入,商业模式、市场格局大为改变,现有家居建材企业如何在百家争鸣的市场中,洞察趋势 打破现有壁垒。

  2018年11月20-21日,由知行合一企业管理顾问(广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一咨询”)主办的《7S精益营销》总裁研修班活动在广州圆满落幕。本次活动自前期招生开始,就受到了家居建材行业的密切关注,来自慕思寝具、劳卡全屋定制、德维尔全屋定制、日丰卫浴、欧文莱陶瓷、登帝晾衣架等全国各地的知名建材家居企业的三十多位总裁、总经理共同参与了本次课程培训学习。

  11月20日,合一咨询创始人朱老师做了题为《7S精益规划之市场洞察》的分享。合一咨询创始人左庆志表示建材家居市场单品高利润的时代已经结束了,建材家居企业要想活下去,必须时刻关注市场变化,从政策、商场、房地产、消费者、家装、行业六看泛家居行业大势,寻找企业、行业自身营销数据背后的逻辑,进行市场调研分析,掌握发展规律,再去寻找适合自己的标杆企业,进行对标管理和改进,这样才能建立自身完整的商业模式闭环。

a

  

  合一咨询7S精益营销培训活动现场

2018年,市场疲软,行业阵痛。合一咨询以多年实战智慧,结合誉满全球的丰田精益管理理念,提出“企业7S精益营销”系统解决方案,精准施策,效益至上,意在助力企业构建更加完整的营销系统,推动企业走向成功。同时以“知行合一”为宗旨创办合一讲堂,专注于企业岗位教育,开设《7S精益营销》、《最强区域经理》、《最强营销经理》等最强系列岗位教育课程,为泛家居企业锻造营销人才。

a

  

  合一咨询7S精益营销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据了解,广州合一咨询创建于2011年,总部位于广州,拥有60余人专家顾问团队,是中国实体企业的实力型管理咨询机构。合一咨询经过持续的战略升级与行业拓展,构建了以“咨询+资源+商学”为主的企业价值服务体系,并开创了“企业7S精益营销服务模式”,旨在为中国实体企业提供营销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实现可持续业绩增长,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a

a

  

  合一咨询在持续经营7年间,累计服务企业近300多家,深度战略咨询服务企业50家,每年可深度服务20家企业,被多家企业评为“最佳战略合作伙伴”“精诚合作伙伴”等。

作为中国专注于家居建材行业的营销咨询与培训机构,合一咨询遵循“望闻问切”的企业诊断服务方式,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市场研究方案,从企业数据分析到商家调研诊断、从消费者洞察到竞品的系统评估和监测进行深度探索,以便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制定可行性解决方案。

a

a

  “7S精益营销系统”是合一咨询专家团队在为家居建材企业进行深度咨询顾问过程中,结合行业优秀案例,并针对家居建材行业问题,总结出7个可以实现精益思想的营销模块,我们称为“7S精益营销系统”。运用“7S精益营销系统”,企业能够预先洞察未来,掌握市场营销方向。在分享学习企业卓越营销案例的过程中,提前对零售渠道重新思考和布局,从而准确找到企业自身业绩增长点。在建立精准有效的年度营销规划基础上;实施区域营销战法并落地实战;最终形成品牌营销的差异化上形成落地方案。

a

  处在快速变革的时代,如何把握市场趋势?如何做到精准规划?如何提升营销效益?企业如何持续改善?2018年12月18-19日,合一咨询《7S精益营销》第二期精益渠道将为你继续送上更多独家家居建材行业资讯案例及干货!

a

  

  知行合一企业管理顾问(广州)有限公司创始人左庆志先生

  合一咨询创始人左庆志

  知行合一企业管理顾问(广州)有限公司创始人

  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系统解决方案专家

  中国渠道工程运营管理专家

  合一讲堂首席讲师

  人物经历:

  1、左庆志先生一直致力于家居建材行业企业经营管理领域,先后服务于海尔集团、德中爱格集团、和君智业,历任总经理、营销总监、副总裁职位,现为知行合一企业管理顾问(广州)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2、北京交通大学工商管理学位。

  3、家居建材行业经销商公司化运营“V8体系”创始人。

  4、企业经营管理金牌讲师。

  服务企业:

  新明珠陶瓷集团、顺成陶瓷集团、嘉俊陶瓷、华鹏陶瓷、新豪轩门窗、伊盾门窗、飞宇门窗、亿合门窗、飞美地板、长颈鹿地板、浪鲸卫浴、辉煌水暖、澳斯曼卫浴、双虎家私、欧兰特晾衣机、盼盼集团、TATA木门、冠牛木门、法狮龙吊顶、华耐立家、奥普集团、老板电器。

  精品课程:

  《区域市场的促销崛起》、《赢销有道-大变革下的营销模式》、《区域营销突围基因密码》

  专长领域:

企业经营管理、渠道运营管理、品牌打造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