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欧博诺的辐射制冷制热系统如何让您免受亚洲恶劣的空气质

icon 2018-11-27 15:12:29
icon 0

摘要:根据亚洲绿色建筑(Asia Green Building s),“近年来,新加坡建筑和建筑管理局(BCA)和国家环境署(NEA)都鼓励设计和建造节能建筑。节能建筑通常能够节省大量成本,因为能源成本往往占到建筑总运营成本的最大组成部分。”

a


  空气污染每年使世界上超过700万人的生命死亡。根据世界卫生组织(WHO)2012年的数据,占了当年死亡人数的1/8。亚太地区人口超过42亿人,空气污染的斗争更加艰巨!

  值得注意的是,周期性雾霾已经成为人们日益关注的问题,但是人们在家里和公司里就安全吗?当然不是!事实上,室内的危险污染物比任何人此前预期的都要大。

  让我们讨论一下亚洲日益增长的室内空气品质问题,室外污染如何影响室内空气品质以及辐射冷却和加热系统对这两者都起到什么作用。

  ▪亚洲的室外空气质量

  像印度和中国这样的大国正在经历从农村到城市的大规模人口转移,结果呢?

  根据《马赛克科学》的说法,“这种变化导致了汽车和工厂,尤其是燃煤发电厂的排放增加,以及像欧洲和美国一样,新兴中产阶级的一系列消费品的需求日益增加。”

  在印度,空气污染是导致死亡的第五大原因。此外,“在2014年5月,世卫组织说,在全世界1600个城市中,新德里的空气状况最差,空气污染的恶化增加了中风、癌症和心脏病的风险。”


a


  世界卫生组织估计由于室外空气质量差导致死亡的原因如下:

  • 40% — 缺血性心脏病

  • 40% — 中风

  • 11%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

  • 6% — 肺癌

  • 3% —小儿急性下呼吸道感染

  因此,在城市遭遇雾霾的日子里,人们被建议待在室内。但是,这真的能防止暴露在污染空气中吗?

  ▪糟糕的室外空气 = 更糟糕的室内空气

  事实证明,待在室内不见得比走出室外更好!工人和居民在室内度过了近90%的时间。

  为什么室内空气质量如今如此之糟?

  在香港,“室内污染物含量比室外高出1250%,PM2.5微粒污染比城市最繁忙的道路更糟糕。这些数字来自香港浸会大学的一项研究,这一发现震惊了科学家们。

虽然研究集中在香港的厨房,它是一个很好的研究室内空气品质有关的问题的指标。看来一个建筑物的室内空气质量至多只能达到室外环境的空气质量。

a



  ▪不良室内空气污染对健康的危害

  恶劣空气质量造成的健康危害分为长期和短期,人们可能会咽喉痛,头晕,疲劳,眼睛或鼻子刺激。对于原本就存在健康问题的人来说,对空气污染物的直接反应可能是致命的。例如,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中心(CDC),生活在高污染地区的人们比那些地区以外的人因哮喘而住院的概率高66%

  从长远来看,那些持续暴露于低IAQ的人可能会发展成慢性疾病,如心脏病、癌症和呼吸系统疾病。

  世界卫生组织估计由于室内空气质量(IAQ)导致死亡的原因如下:

  • 26% — 缺血性心脏病

  • 34% — 中风

  • 22% —慢性阻塞性肺疾病(COPD)

  • 6% — 肺癌

  • 12% —小儿急性下呼吸道感染

a

  空气质量糟糕带来的不只是健康问题。现在,让我们来谈谈IAQ如何影响企业。

  ▪糟糕的室内空气品质会增高企业成本

  糟糕的室内空气品质会使企业付出更多金钱

  为什么?

  根据赫尔辛基的2007年的一份报告,室内空气品质会影响工作表现。IAQ问题的减少可以给企业带来显著的工作绩效的改善。改善室内空气温度和通风可以为每个人带来每年700美元的效益。这应该足以鼓励企业认真对待室内空气品质。

  ▪建筑物需要如何做?

  为了提高室内空气品质,建筑物需要能够控制四个因素:温度、通风、湿度和CO2水平。

  亚洲绿色建筑展示了这一场景:

  “在一个有10人左右的小会议室里,空气流量不足,二氧化碳浓度过高,会令室内的人员感到窒息,这对效率有明显的不利影响”


a


  因此,封闭的地区需要适当的通风,确保二氧化碳浓度稳定,从业者有合适的工作环境

  这同样也关乎舒适度。要使家庭居民或办公室工作人员感到舒适,公司必须使用一定技术来规划理想的室内空气品质参数。在建筑物的设计过程中必须考虑利用温度控制器、执行器、阀门、暖通空调系统、辐射系统等来实现这一目标。

  ▪辐射供冷供热系列来解决IAQ问题

  欧博诺针对IAQ的诸多可控方面开发了一系列产品。

  实际上,辐射供冷和供热系统并非完全创新的系统。然而,在地板和天花板上铺设通有冷却或加热的水的运行机制确实是改善室内空气品质的可靠途径。与传统的全风系统相比,热舒适性和节能性都能有所提高。


a


  辐射采暖和制冷如何改善室内空气品质和相关的健康问题?

  ③发霉:辐射系统阻止冷凝水的生成,而这正是霉产生的根本原因。

  ②热舒适性:辐射加热和冷却同时兼顾空气温度和辐射温度,更接近人的体感温度,使人们在较温暖的温度下感到凉爽。

  ③室外过敏源:如果在辐射加热和冷却系统外再使用专用的室外空气系统(DOAS),可以有效的限制室外过敏原,带入室内的将是新鲜,过滤过的空气。

  除了能解决健康问题,欧博诺的辐射产品还可改善建筑能效,同时降低维护成本。对于有预算顾虑的建筑和房主来说,这一事实不容忽视。

  ▪辐射供冷和供热如何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可持续性”是讨论空气质量时的一个关键词。

  改善建筑物的室内质量也有助于通过采用生态友好系统,例如欧博诺的辐射冷却和加热来改善室外空气质量。


a


  根据亚洲绿色建筑(Asia Green Building s),“近年来,新加坡建筑和建筑管理局(BCA)和国家环境署(NEA)都鼓励设计和建造节能建筑。节能建筑通常能够节省大量成本,因为能源成本往往占到建筑总运营成本的最大组成部分。”

  因为政府正在支持这些计划,工程师和设计师应该反过来看到消费者对节能系统的需求。

  采用欧博诺的辐射加热和冷却可以解决与人口增长有关的空气质量问题。反过来,它使工作和生活环境更安全,提高生产效率和公司的成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