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巴黎购物去哪儿?逛买逛买最佳攻略看这里!

icon 2018-11-28 17:03:08
icon 0

摘要:随着气温渐寒,全球也逐渐进入了一年中的旅行淡季。大家都开始安稳的经营起了各自的生活。但是,这种时候于是旅行达人出游的好时候呀!不用体验价格飞涨的机票与酒店,不用在旅行经典的人堆里凹造型,也不用旅行照淹没在大家都在拍的旅行的拍朋友圈里。

  随着气温渐寒,全球也逐渐进入了一年中的旅行淡季。大家都开始安稳的经营起了各自的生活。但是,这种时候于是旅行达人出游的好时候呀!不用体验价格飞涨的机票与酒店,不用在旅行经典的人堆里凹造型,也不用旅行照淹没在大家都在拍的旅行的拍朋友圈里。

  如此省钱、安稳的旅行季节,真的不来一发浪浪浪吗?小编这就带大家去巴黎转一圈,盘点那些一定要去的景点,也盘点盘点最适合旅行购物的地点。

a

  第一站:卢浮宫

  拍照指数:4颗星 | 购物指数:0颗星

a

  首先要去逛逛的当然是巴黎久负盛名的卢浮宫啦。这座由中国设计师贝聿铭设计水晶倒三角入口,拥有着数百年历史的文化殿堂是巴黎最值得游览的地方之一。门票非常便宜,却可以近距离观赏到举世名画《蒙娜丽莎的微笑》还有断臂维纳斯、大卫等只有在历史教科书里才能见到的璀璨文化。拍张照,发在朋友圈,所有人都会知道你是个文化人。

  第二站:塞纳河游船

  拍照指数:2颗星 | 购物指数:1颗星

a

  塞纳河畔这个词已经被各种诗歌与歌词玩坏啦!“塞纳河畔的咖啡,留下唇印的嘴~”周董笔下的浪漫故事就在此上演。沿着风景迷人的塞纳河畔走一走,去咖啡厅点一杯咖啡,在满耳的法语口音里细细品尝。坐塞纳河的游船也是独特的享受方式,顺着水流飘飘荡荡蜿蜒而下,安逸而自在。

  第三站:埃菲尔铁塔

  拍照指数:5颗星 | 购物指数:2颗星

a

  来巴黎怎么能不去埃菲尔铁塔合影留念呢!这座世界上最有名的塔至今还允许游客踏足其上。你可以和埃菲尔铁塔近距离自拍,可以在塔顶俯瞰巴黎上空的蓝天与微风,也可以在塔下看一对对幸福的情侣拍婚纱照。叫卖小童手里拿着艾菲尔铁塔的明信片问你要不要寄给朋友,卖花姑娘手捧花篮问你要不要以一支玫瑰向同行的姑娘表达爱意。整个巴黎的浪漫气息都在这里了。

  第四站:香榭丽舍大街

  拍照指数:4颗星 | 购物指数:5颗星

a

  香榭丽舍大街的奢靡来到巴黎的你一定要体验一下!最佳前往时间是晚上。到了夜里,华灯初上,熙熙攘攘的人群衣香鬓影,满足你对巴黎这个浪漫而华丽的花花世界的所有想象。香榭丽舍大街有很多名牌店,也有很多独立设计师店铺。无论是华服珠宝、还是香槟美食,只要钱包够鼓,这里都是你的梦幻世界。

  第五站:凯旋门

  拍照指数:4颗星 | 购物指数:3颗星

  求婚指数:5颗星

a

凯旋门大概是整个巴黎最壮丽也最难拍的景点之一了。需要90度仰视的纪念碑式奇观,矗立在一马平川的广场中央。无论从哪个角度拍,你都只能拍到凯旋门这一栋建筑。那么怎样的品牌会在凯旋门附近驻足呢?最合适的就是婚纱与钻戒店铺了。取凯旋门“凯旋”之意,在此地购买钻戒求婚的话据说成功率百分之百!

a

  巴黎有名的钻戒品牌宝欧娜(BAUNAT)就将体验店开设在这里。宝欧娜实际是一个小众的比利时品牌,从钻石交易中心安特卫普而来,却意外的受到巴黎人的喜爱。在凯旋门的体验店以高性价比招揽客人,同时也为在此求婚的年轻人提供便利。有意向来巴黎旅行求婚的情侣们可以不必提前准备钻戒,直接在此购买求婚就可以啦!

  对于匆忙的游客来说,其他景点可以不去,但是以上的景点不得不去哦~当然有空的话,小编还是建议大家花更多的时间去巴黎走一走看一看,去巴黎圣母院感受经典文学的魅力、去巴黎歌剧院感受文化氛围、去杜乐丽花园安享午后的静谧时光。所谓法式风格,正是在这样一个又一个慵懒惬意的午后,悄然入驻你的心扉,令你着迷而流连忘返。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