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梵戴克丨打造优质品牌 力争行业新标杆

icon 2018-11-29 17:06:12
icon 0

摘要:2018年,家居行业迎来了产业链的进一步深度融合。在终端消费升级,实木地热地板大热,消费趋势走向年轻化,成品化精装住宅等大趋势下,品牌塑造、品质升级成为地板行业的关注点。

2018年,家居行业迎来了产业链的进一步深度融合。在终端消费升级,实木地热地板大热,消费趋势走向年轻化,成品化精装住宅等大趋势下,品牌塑造、品质升级成为地板行业的关注点。

a

  随着消费者对于家居产品消费理念的日益成熟,消费者对决定地板产品内在价值的材质和制造工艺水平要求会越来越高,在选购地板产品时更加注重产品的品牌。因此,品牌和质量就成为了产品增值的重中之重。

  此外,人们对家居环境的安全、环保的重视度也不断提升。近几年来,消费者对于“环保”、“简约”、“健康”等关键词的搜索量大幅提升,绿色人居已经成为人们追求的新目标,越来越多的家庭将环保作为首要标准。

a

  梵戴克地板的设计,不单只是简单的打造形态或风格,而是有着让设计忠于生活的初心。简洁大气,能营造出理想中的生活氛围,只有这样的地板产品,对消费者来说才是有价值的。

  梵戴克地板期待通过自己的努力,用出彩的地板设计和优越的环保性能改善新一代中国人的居住品质和生活形态。

a

顺应时代趋势而动,梵戴克地板款式齐全,纹理多样,全面满足消费需求,且提供全程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健康环保的品质、丰富时尚的款式、统一标准的品牌运营模式,成为行业新标杆,掀起市场消费狂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