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这个冬天,你和温暖之间就差一条神奇的毯子

icon 2018-11-30 15:22:01
icon 0

摘要:马上进入12月了,慢慢地,天气越来越冷。研究表明,人体体温每下降1℃,人体的代谢率就会降低12%,免疫力也会减少30%,当人体体温上升1℃,免疫力可暂时提升5-6倍。因此,冬天里如何有效、安全取暖成为首要问题,尤其是没有暖气供应的南方小伙伴...

  马上进入12月了,慢慢地,天气越来越冷。研究表明,人体体温每下降1℃,人体的代谢率就会降低12%,免疫力也会减少30%,当人体体温上升1℃,免疫力可暂时提升5-6倍。因此,冬天里如何有效、安全取暖成为首要问题,尤其是没有暖气供应的南方小伙伴。

  说到取暖,很多人南方人都会想到电热毯,但是传统电热毯采用金属丝发热,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健康睡眠专家浙江和也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也)前不久推出的一款黑科技产品——和暖毯,它采用新型纤维材料——碳纤维有效地解决了普通电热毯存在的漏电隐患、燥热感等问题,同时,它还能释放远红外线,对人体有一定的保健功能。

  这个冬天,你和温暖之间就差这条神奇的毯子。

a

  电热毯中的贵族

  和暖毯采用日本原装进口碳纤维发热体取代传统电热毯的金属丝发热体,其发热原理是:碳纤维通电后,碳分子与分子团之间的互相撞击、摩擦引发“布朗运动”产生热能。

  碳纤维,是一种含碳量在95%以上的高强度、高模量纤维的新型纤维材料。碳纤维“外柔内刚”,质量比金属铝轻,但强度却高于钢铁,并且耐腐蚀,耐超高温,是新一代增强纤维,在军事、航空航天等高科技先进领域内广泛使用,和也将其民用化,显然已走在新材料应用的前列。

  与传统电热毯相比, 和暖毯除了安全之外,使用中还没有传统金属丝发热时带来的燥热感,在相同电阻数值下发热及散热面积增大十倍,具有通电即热的特性,而且能耗低,通电8个小时,耗电只有2°。此外,碳纤维高强度,耐折叠,可以说:和暖毯堪称电热毯中的贵族。

a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和暖毯内的碳纤维发热后,在电场的作用下,碳晶分子团还能释放大量波长4-14微米的远红外线。远红外线又被称为“生命光波”,具有激活生物分子活性、促进微循环的功效。研究表明,4-14微米的远红外线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在接收到远红外线后,人体的组织和细胞共振吸收,能增强活性,促进新陈代谢,对腰肌劳损、风湿关节炎等有一定的保健作用。此外,远红外线还能保持肌肤水分,缓解醒后口干舌燥、皮肤发紧的感觉。

a

  科技推动健康睡眠

  和也是磁医健行业龙头企业,致力于磁健康寝具坐具、生物纳米纤维健康纺织品、健康护身系列等医健用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咨询与服务。依托科技研发和不断创新,和也大大开拓了磁性材料的应用范围,尤其是稀土磁性材料和功能性纺织材料在健康睡眠领域的应用,并一举奠定了它在磁医健行业的标杆地位。

  自成立以来,和也就把“科技推动健康睡眠”作为企业使命,并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目前已经实现稀土磁性材料和功能纤维纺织材料等高新技术的民用化,公司也由此成为“中国保健功能纺织品磁剂量标准”及“中国保健功能纺织品负离子标准”的主导修订单位,

  2017年,和也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2017年、2018年,和也连续两年跻身中国企业创新能力千强榜。今年4月,和也“纳米复合功能性纤维健康产品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荣获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今年9月,和也“一种含有电气石的皮芯型复合纤维”荣获浙江省专利金奖。

  截止今年9月底,和也共获得授权专利284项,专利拥有量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大科技与小产品的完美结合,使得和也成立以来的年平均增长率达到50%左右,远远高于同业平均增长水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