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室内空气污染比车祸危害大,造梦者新风一机解决

icon 2018-11-30 16:02:17
icon 0

摘要:汹涌的车流提醒我们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但一般人都不会注意到,温馨的家中,竟然比室外马路上更加危机四伏。根据数据,中国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高达 11 万人,但与此同时

汹涌的车流提醒我们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但一般人都不会注意到,温馨的家中,竟然比室外马路上更加危机四伏。根据数据,中国每年因交通事故死亡人数高达 11 万人,但与此同时,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全世界每年有 700 万例过早死亡和空气污染有关。空气污染猛于虎,但也并非没有办法解决,造梦者新风就可以一机解决室内污染问题。

a

  对于室内空气污染来讲,空气净化器并不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因为空气净化器净化PM2.5是有效的,但是对于甲醛、苯等气态污染物几乎无能为力,这就需要造梦者新风机或者新风系统来解决了。不同于空气净化器的内循环,新风机或新风系统是把室外空气经过净化后引入室内,再通过微正压原理,把室内脏空气通过门窗缝隙挤出到室外。正是因为和空气净化器的原理不同,新风机可以和同等效果地解决PM2.5等固态污染物和甲醛、苯等气态污染物问题。

  有些人可能说,除甲醛不一定要通风吧什么绿色植物、光触媒、硅藻泥,不是也管用吗?在市面上,的确是有各式各样的除甲醛“小妙招”,但无论是空气净化器、光触媒、硅藻泥、绿色植物、喷雾、专业治理,基本上都是效果甚微,甚至可能有二次污染的隐患,只有“通风除甲醛”这一种方式,是确定有效、可靠的。大家想要分辨一种除甲醛的方法是否有效,其实也很简单,就看它除甲醛的原理是不是通风。如果不是通风,而是吸附、分解等方法,那就基本可以肯定地说,是不靠谱、坑人的。

a

  很多人也知道,甲醛的释放是一个长达十几年的过程,没有哪个所谓专业机构能通过治理一次性解决室内甲醛超标的问题。如果有,那就是骗子。而造梦者新风也不是一次性把家里的甲醛都除干净的,它的原理是一天24小时通风把室内释放的甲醛及时排出去。所以,即使安装了造梦者新风,也要保持24小时运行才会持续有效果。

  大家不必担心造梦者新风机持续 24 小时运转的耗电问题,造梦者新风机和新风系统的运行效率都非常高,即使大风量的机器,风机耗电量一天也不超过一块钱,而这点儿成本相对于解决家庭空气质量问题,为家庭成员带来的健康守护来讲,是微不足道的。希望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室内空气质量对于健康的重要性,越来越多的家庭可以呼吸上干净、安全的空气。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