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直击广州设计周:星光联盟品牌商户闪耀登场

icon 2018-11-30 16:03:19
icon 0

摘要:11月27日-29日,2018年广州设计周盛大举行。据悉,本届设计周展出面积达9万㎡,共设9个展馆, 汇聚了20多个国家的700多家设计、艺术、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领域的品牌商和机构。展会期间,也吸引了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众多品...

  11月27日-29日,2018年广州设计周盛大举行。据悉,本届设计周展出面积达9万㎡,共设9个展馆, 汇聚了20多个国家的700多家设计、艺术、材料、家居、智能和高级定制等领域的品牌商和机构。展会期间,也吸引了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众多品牌商户参展,下面让我们一同回顾展会盛况。

  亚太名灯荟璀璨亮相

a

开幕首日,亚太名灯荟剪彩仪式暨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8-2019)年度盛典开幕礼在6号馆盛大举行。

a

  据悉,本届亚太名灯荟由宝辉、金达•维沙华、新特丽、明图、夏盟、MOOLLONA等业内最具影响力品牌组成。“拾光源创”,作为2018广州设计周·亚太名灯荟的策展主题,以唤醒潜藏在每位设计师内心深处的“原创精神”为核心策展理念,成为了本届设计周的一大亮点。

  星光联盟品牌商户闪耀登场

a

  此外,本届广州设计周还吸引了三雄极光、雷力、奥斯哥纳、马斯登、金汉、摩凖、泰昌阳光、赛尔莎、艺宫和易道堂等多家星光联盟全球品牌灯饰中心品牌商户参展。他们携带新品闪耀亮相,成为了本届设计周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随着灯饰产业逐渐从工业4.0模式向创意设计、灯饰文化等高附加值方向转型,目前越来越多的品牌灯饰开始关注与室内设计的交融。星光联盟作为灯饰行业内定位最高、品牌档次最高的国际性专业灯饰卖场,近年来一直致力于为品牌灯饰与设计名家“搭桥”,从而促进灯饰行业与设计行业合作,引领进驻品牌转型发展。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