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四季沐歌冬季暖心“大巡动”,坐便器等卫浴产品获好评

icon 2018-12-04 13:04:06
icon 0

摘要:初冬降临,寒意微醺。正值公司转型、市场蓬勃之际,四季沐歌扛起“冬季暖心大巡动”冬检活动的旗帜,将爱融进千万家户。

  初冬降临,寒意微醺。正值公司转型、市场蓬勃之际,四季沐歌扛起“冬季暖心大巡动”冬检活动的旗帜,将爱融进千万家户。

z

  四季沐歌集团自2000年创立伊始,坚持“一年双检”服务,每年冬天都有近千家四季沐歌经销商开展冬检活动,秉着“真意走访用户,持诚心而深入沟通”的恒心进行巡检。此次冬检用户共达上万家之多,巡检力度更胜以往!

  四季沐歌冬检暖心大巡动,是集合公司的全体力量,积极推动厂商合作,达成厂商共同关爱行业用户的目的,从用户角度出发,提升用户的满意度和品牌美誉度。

z

  安检一十六道,养护三十六级,送温暖于万户,传美誉于千里。

  在走访中得知,四季沐歌在智能恒温花洒,智能电子坐便器,智能马桶盖上也是深受好评。自2016年开拓卫浴市场以来,四季沐歌品牌就以花洒、浴室柜、坐便器等品类产品独步中高端市场。其中智能恒温花洒,以其“精准温控”的产品理念,一键锁定淋浴温度,避免淋浴水温忽冷忽热而带来不良的淋浴体验,能有效避免烫伤或受凉等风险,近年来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

z

四季沐歌智能电子坐便器更是功能多样化,它能根据消费者的个人使用习惯,提供不同功能产品选择,在一般的智能马桶上做到更人性化的设计,水温具有三档可调节功能,男女专用清洁喷头,支持定期更换。自动冲水按钮,自动除臭功能等优化,给家居带来更健康卫生的生活体验。

z

  而在安装上,四季沐歌智能马桶盖是一款在普通马桶的基础上就可以升级使用的产品,无须重新更换马桶就能享受到智能坐便器的多样化功能,省钱省心更智能。

  并且自2018年6月开始,四季沐歌契合天猫新零售的机遇,全面接入阿里新零售系统,拓展卫浴新零售体系,为消费者搭建起强大又简便的消费模式。

  四季沐歌在品牌服务上则支持送货上楼、包安装、15天可退换、5年质保、3年有效保修、上门检测等优质服务,在后续使用上解决了用户的维护与质保问题。

z

  通过此次冬检活动可得知,现如今的智能化家居生活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而四季沐歌之所以能成为卫浴行业的知名品牌,最离不开的是四季沐歌的经销商们将口碑美誉传达至千家万户,因为四季沐歌人坚信:

  能征服市场的,永远不是价格,而是品质。

  能感动人心的,永远不是语言,而是诚信。

  能坚持销售的,永远不是优惠,而是口碑。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