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大合作!敏华控股携手居然之家达成战略合作

icon 2018-12-04 14:36:55
icon 0

摘要:11月29日,居然之家总裁王宁总一行高层领导到访敏华控股总部参观考察,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兼董事长黄敏利博士、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先生等领导与到访嘉宾进行座谈,展开了深度交流。

  11月29日,居然之家总裁王宁总一行高层领导到访敏华控股总部参观考察,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兼董事长黄敏利博士、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先生等领导与到访嘉宾进行座谈,展开了深度交流。

1

  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兼董事长黄敏利向居然之家总裁王宁先生一行介绍了敏华控股26年来的品牌发展情况,经过26年的砥砺前行,敏华控股已经发展成为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化智能家居企业,为全球上亿消费者带来了健康、舒适、时尚、超值的家居生活。

1

  当然,敏华控股的快速发展也离不开居然之家的大力支持。居然之家作为中国家居家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始终以建设温馨、舒适、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家居生活品味为己任。与敏华控股一直以来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价值理念不谋而合,这也是双方能够长期合作的基础。此次居然之家总裁王宁总的亲临也凸显出居然之家对与敏华彼此合作的重视,以及多年携手前行的默契与关注。

1

  王宁总表示“居然之家非常欣赏像敏华控股这样专注家居领域二十年如一日的企业,敏华不仅拥有强大的生产基地,旗下‘芝华仕’、‘头等舱’、‘伯恩铭家’、‘伯爵美家’、‘NICOLETTI尼柯莱蒂’等品牌更是占据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主导地位。居然之家创造性的引进和提出了先进的服务理念,带动了家居建材行业管理和服务水平的升级,其中多项举措已成为整个行业共同遵循的服务准则,使其已然成为了家居行业服务创新的标杆企业!相信这次敏华与居然的合作一定能实现强强联手,走向共赢。

1

  黄敏利博士表示“敏华控股旗下芝华仕品牌能够在国内功能沙发市场占据主导地位,这得益于企业严谨高效的生产制造体系,遍布全球的十大生产基地以及物流体系,大幅提高了敏华产品的时效体验,能够更快速的让消费者享受到敏华产品带来的舒适、健康的生活。这与居然之家深度良好的合作密不可分,未来敏华将秉持初心生产高质量产品,提高和完善系统服务,积极与实力商场协同合作,共同为消费者带来更为优质的舒适生活”。

  此次双方的交流探讨意义非凡,相信这次的强强联合,必将实现品牌双赢的局面,为全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带去头等舱般优质舒适的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