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趣睡科技推出冬日新品:防静电蓄热床褥

icon 2018-12-04 16:16:58
icon 0

摘要:很多人认为家中的地板或是电器是室内生活中最重要污染源。其实,床褥对于自己和家人健康的危害也不容小觑。虽然很多人已经意识到卧室中最脏的地方是床褥,但当得知调查结果:一张3年左右没清洁过的双人床垫,上面的细菌数量超过10亿,处处隐藏着螨虫、PM...

  很多人认为家中的地板或是电器是室内生活中最重要污染源。其实,床褥对于自己和家人健康的危害也不容小觑。虽然很多人已经意识到卧室中最脏的地方是床褥,但当得知调查结果:一张3年左右没清洁过的双人床垫,上面的细菌数量超过10亿,处处隐藏着螨虫、PM2.5、细菌以及更多肉眼看不见的有害健康的物质。很多人,还是表示很难接受。

  现代生活中,很多人出现过敏现象。其中超70%的过敏原来自于床褥,虽然药物可以缓解过敏的病症,但无法根治病源。很多有过敏经历的人,都经历过躺在床上过敏症状就加重,早上起床会揉眼睛或是打喷嚏,那是因为床上用品里藏着大量尘螨和致病菌引起的过敏症状。

1

  那么怎样的床褥用着更放心呢?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12月4日在小米有品上线的新品——8H防静电蓄热床褥

  可整体机洗

  大家清洁床上用品的频率大概在1-2周,即使到了冬天也应该定时清洁,脏了,丢进洗衣机,省时方便。

  抗菌纤维

  采用美国英威达DACRON®纤维作为内里填充物,独特的三维Ω中空结构不但能容纳更多空气流动,更使之高弹抗压,长久保持饱满,提供蓬松柔软但不失力道的支撑力。

  DACRON®纤维经电荷捕获抗菌技术处理,能快速高效地捕获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细菌,抑菌率均达到80%以上,呵护健康睡眠。

1

  有效蓄热保温

  特别到了冬季,降温让大家一层层增加被子,还是觉得冷。床褥的良好蓄热性,让人体背部保暖,带来舒适的睡眠体验。

  告别静电

  面料中加入导电丝复合纤维,具有良好的导电性及电磁波屏蔽效果,能将摩擦产生的静电释放,有效防止静电长期累积,告别静电烦恼。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