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金蝉窗帘教你这么选窗帘,冬季家也温暖如春!

icon 2018-12-05 15:12:58
icon 0

摘要:冬天,天气寒冷,阳光简直就是“稀罕物”,每个人都不想错过那短暂的温暖。但与此同时,为了不让刺骨的寒风钻进家中,窗帘又需要能够有效地防风保暖,保持室内温度。那么,该如何挑选冬日窗帘,为家换上温暖的“冬装”呢?

  冬天,天气寒冷,阳光简直就是“稀罕物”,每个人都不想错过那短暂的温暖。但与此同时,为了不让刺骨的寒风钻进家中,窗帘又需要能够有效地防风保暖,保持室内温度。那么,该如何挑选冬日窗帘,为家换上温暖的“冬装”呢?
选对材质,纵享温暖触觉

  众所周知,制作窗帘的材料多种多样,在寒冷的冬季,选对材质,能够给人更加温暖的触觉。

1

针对冬季寒冷的特点来说,棉、麻类窗帘不仅舒适温暖,还能减少静电的产生,同时也便于洗涤和打理,是不错的选择。此外,丝绒类窗帘的保暖性首屈一指,毛绒绒的触感暖意十足,看起来也非常厚实,特别有安全感。
相比较而言,纱帘或者是木帘等就不适合冬天,在触觉上给人单薄不足以抵挡严寒的感觉。
来点暖色,为视觉加温
冬天寒冷,给家里来点暖色调,能够立马从视觉上升高几个温度。
颜色的一个重要特性是“色温”,这是人对颜色的本能反应。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桔红、黄色以及红色一端的色系总是和温暖、热烈等相联系,因而称之为暖色调。特别在冬天,看到这样颜色的窗帘,总让人心理暖洋洋的。

  那么,在众多暖色调中,究竟该如何选择呢? 

1

首先,选择窗帘颜色应先确定自己居室的主色调。尽量选择与地面颜色接近、与主色调一致的颜色,可以使视觉效果自然过渡。其次,根据居室的功能不同,窗帘颜色也应该有所改变,例如卧室应该令人舒适自然,所以窗帘应选择可以令身心放松的淡色系、暖色系等。

1

此外,窗帘上的一些小点缀可以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例如在素色窗帘边缘点缀上一圈色彩浓郁的印染花布,或是利用光影随窗帘色彩变化而丰富空间层次等等,通过这些小细节来调整室内氛围,也不失为一个冬季装点家居的好选择。
科技加持,充分利用暖阳

  冬天的暖阳总是备受人喜欢的,谁都想多和“阳光”相处一会儿,金蝉家纺运用先进科技,将愿望照进现实

1

金蝉窗帘中加入的纳米除醛粒子能充分利用光能和太阳能,将装修释放在空气中的甲醛及其他污染物在低浓度的状态下分解,并且长期循环利用,确保安全无副产物。

  另外,近几年雾霾日趋严重,冬天更是雾霾的高发季,金蝉窗帘运用银盾技术,可从根本上隔绝螨虫等致敏原,抗菌率高达99.9%,几乎能把全部污染都隔离在外。在冬季选择金蝉除菌窗帘,仿佛给家中带来了“安全健康小卫士”,将冬日暖阳转化为清新空气,24小时净化起居环境,营造健康舒适的生活空间。  

1

  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金蝉窗帘凭借其优秀的品质和健康的科技,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心,创下了天猫窗帘布艺销售前三的好成绩。 

1

而在即将到来的双十二,金蝉继续发力,为消费者准备了多重惊喜:即日起,前往金蝉窗帘天猫旗舰店首页,即可领取20元、100元、150元金额不等的优惠券,12·12当天,更可使用购物津贴,享受每满300-30,上不封顶的优惠;更有儿童毯、抱枕 、竹炭包、超多礼品等着你……赶紧行动起来,这个冬季,把健康温暖带回家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