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开启绿色成长之旅,太氧谷硅藻泥环保进课堂!

icon 2018-12-05 15:23:08
icon 0

摘要:今朝的幼苗,明日的骄傲!孩子,是祖国的花朵,需要呵护;是弱幼的小树,需要灌溉;是未来的希望,需要培养!11月29日,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学校生活,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知识学习课堂在南沙区朝阳幼儿园欢快起航!太氧谷硅藻泥南沙代...

  今朝的幼苗,明日的骄傲!孩子,是祖国的花朵,需要呵护;是弱幼的小树,需要灌溉;是未来的希望,需要培养!11月29日,为了丰富孩子们的学校生活,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一场别开生面的环保知识学习课堂在南沙区朝阳幼儿园欢快起航!太氧谷硅藻泥南沙代理商黄总作为孩子的家长有幸被邀请到学校,形象生动的给孩子们普及了硅藻泥的环保知识。 

1

为了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空气更新鲜,爱护环境、环保家装,我们不仅要从自身做起,更要从娃娃抓起!幼儿园的小朋友正处于意识形态形成的关键期,环保意识的培养,单靠传统的“摆事实、讲道理”肯定是不行哒!怎么才能做到“寓教于乐”呢?课堂中,黄总在环保知识讲解时,展示了目前热播的可爱《小猪佩琪》动画人物作为教材代表,一下子就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让孩子们对硅藻泥充满了新奇感,黄总还时不时的与孩子进行互动提问,孩子们也积极举手发言。

去

1

1

为了培养孩子的实践动手能力,黄总还让我们专业的施工师傅亲自动手现场示范给动画人物穿上硅藻泥“衣服”,讲解每一个步骤与注意要点,之后手把手指导孩子自己绘制硅藻泥;还带领着孩子在手印墙上用硅藻泥按下自己可爱、与众不同的小手印。课堂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热情洋溢,纷纷上前留下属于自己最好的硅藻泥礼物。趣味的知识讲解,快乐的实践操作轮番上演,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不仅得到知识的充实,更切身体验到太氧谷硅藻泥原生态环保的性能。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