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太氧谷硅藻泥悦见未来,精“材”有你

icon 2018-12-05 15:25:23
icon 0

摘要:2018年11月23日,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广材网、广州双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联达平安科技广东城市中心发起并运营的G+俱乐部联合主办,以“粤建时代 悦见未来 精材有你”为主题的2018G+俱乐部华南地区采供年度盛典在广州阳光酒店...

  2018年11月23日,由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广材网、广州双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广联达平安科技广东城市中心发起并运营的G+俱乐部联合主办,以“粤建时代 悦见未来 精材有你”为主题的2018G+俱乐部华南地区采供年度盛典在广州阳光酒店圆满落幕。

1

盛会邀请了原广东省住建厅房地产处处长李运章先生、广东省房地产研究会会长韩世同先生、广东省建科院集团建筑产业现代化促进中心主任李建新博士等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华南地区200余位合作采购单位嘉宾和100余位供应商嘉宾齐聚一堂、共襄盛举,太氧谷硅藻泥很荣幸的受邀出席此次盛会。

1

广联达是我国建设工程信息化领域唯一一家上市公司,同时也是国内领军的数字建筑平台服务商。历经长时间调研、分析、研究,2016年率先提出了“数字建筑”概念,并以此规划了公司发展的目标与路径。旗下广材网,在市场价数据库中,收录了全国超过1000万条材料的品牌最新市场价、13万家厂商联系信息,查询覆盖了18个省、3个直辖市、4个自治区、265个二级地市、621个区县的造价信息数据。
此次年度盛典设置了欢乐晚宴、歌舞表演、自由交流、年度颁奖等环节。期间,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广材网对所有合作供应商进行严格地评估,并最终评选出年度优秀供应商进行授牌表彰。太氧谷硅藻泥凭借着优选生态材料、匠心品质和完善服务,在行业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获得“选材定价百强应用企业”的殊荣,即是对太氧谷硅藻泥产品品质的肯定,亦是消费者选择太氧谷硅藻泥的信心保障。
 

1

1

太氧谷硅藻泥将不忘初心,会继续以此作为激励和鞭策,积极接轨市场,以客户需求来驱动自身发展,创造令消费者满意的价值。愿与行业优秀供应商深入合作,建立长期的、健康的供应商体系,共同挖掘、引导并满足客户升级的消费需求,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以绿色科技,筑就美好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