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婚房装修分歧大,易患“装修狂躁症”?全包圆专治疑难杂

icon 2018-12-05 16:23:26
icon 0

摘要: 爱情即将修成正果,婚礼已经迫在眉睫,不少准新人却在婚房装修阶段出现感情危机,并自嘲患上“装修狂躁症”。而“狂躁”导火索多种多样,没有装修经验相互抱怨,工作太忙没时间监工互相推诿,喜欢的风格南辕北辙……这些问题着实让人头痛。对此,全包圆对症...

  爱情即将修成正果,婚礼已经迫在眉睫,不少准新人却在婚房装修阶段出现感情危机,并自嘲患上“装修狂躁症”。而“狂躁”导火索多种多样,没有装修经验相互抱怨,工作太忙没时间监工互相推诿,喜欢的风格南辕北辙……这些问题着实让人头痛。对此,全包圆对症下药,推出十款风格各异的全屋整装样板间,任意挑选,每平米仅需999元。

1

  风格意见不统一?全包圆免费设计

  家装的设计风格因人而异,由于大众的审美不同,所以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对错。因此,设计是家装工作中首当其冲的要务,也是敲定一个家格调与气质的关键性要素。

  全包圆基于专业设计的不可缺少和设计费较高这一矛盾点,直接把设计费免除。在为用户提供专业设计方案的同时不收取设计费,有资深设计师为用户提供一对一的设计服务。服务内容包括:户型诊断,到布局规划、实地量房、方案呈现,甚至必要时会涉及到居家风水学的专业知识。全部服务不收一分钱,而且能够保证服务质量。

1

  没有装修经验?不怕,999啥都包!

  不管你是想要北欧风情还是美式田园风,亦或是浪漫梦幻的地中海风,全包圆全屋整装,999元就可以满足你的需要,不需要装修经验,一步到位,拎包入住。

  用户一站式选购材料,一次性缴纳装修款,省事、省心、省钱、服务质量有保障。999元/平米的整装单价,业务内容包含设计、施工、主材、辅材、家具、灯具、窗帘,还送电器,基本可以实现从毛坯到精装房拎包入住。

  不仅如此,全包圆严格杜绝恶意增项现象。前期,会清楚告知套餐内所包含的内容,如客户有个性化需求,也会告知具体的收费标准。后期工程进行中,全包圆也会禁止项目经理、现场工人和客户乱收费用。如果遇到恶意增项现象,客户可以直接举报,经核实,全包圆不但会全额返还增项费用,还会给予举报者现金奖励。

1

  没时间监工?全包圆线上线下双保障

  在用户的设计方案确定之后,装修业务正式进入施工阶段。在此期间,全包圆采用线上线下双重保障,设计有一整套相当严格的标准化管理体系。全包圆斥巨资打造了工程管家APP,业主朋友可以通过一部手机轻松管控自家工地,实时查看工程进度与质量。除此以外,全包圆的所有管理层,每周都要随机抽查在施工地,通过公司巡检人员所提供的工地实拍照片可知,全包圆的施工工地秩序井然,一切以科学施工为前提,确保工程质量及安全。

  不仅如此,施工过程中,消费者可以通过7*24小时0延误响应机制,全包圆将在第一时间为客户解决装修过程中遇到和可能遇到的所有问题。

  关于装修的疑难杂症,全包圆如他的名字一样帮您包全乎了,全包圆的各项服务乃至所选用的材料全部是精益求精,禁得起对比与推敲,将整装业务的“性价比”推向了最大化。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立场,如有侵权,请您告知,我们将及时处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