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毫米科技助力绿色家居产业峰会与金牌厨柜布局智能家居

icon 2018-12-07 13:15:50
icon 0

摘要:12月1日,以“智能家居,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在江苏泗阳召开。会由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泗阳县人民政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绿色家居产业分会和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联合承办,...

  12月1日,以“智能家居,品质生活”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峰会在江苏泗阳召开。会由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主办,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省泗阳县人民政府、中国林产工业协会绿色家居产业分会和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联合承办,北京毫米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1

开幕式上,金牌厨柜和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举行了合作签约仪式,双反就厨柜产品生命周期评价和绿色发展规划研究、金牌厨柜厨房标准体系和高端标准研究进行深度合作。

1

“绿色环保将成为定制家居未来的趋势之一”,厦门金牌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潘孝贞认为,基于为消费者打造更绿色环保的家居产品的理念,金牌厨柜与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木材工业研究所签订了深度合作协议,以便更好地推动金牌厨柜为消费者打造绿色、智能居家空间。

1

  北京毫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段君雷做智能家居与智能产品的应用案例讲解中指出,目前家居生活面临的不是痛点,是痒点。出发点应是满足日常生活更好的诉求与希望。打造绿色智能家居同样如此,从回家到入睡到日常休闲场景中,人与家居产品和日常行为都应有双向交互。为此毫米科技研发出让大家像使用数码产品的方式去升级家里已有的设备,让设备感知人的行为习惯以及用光习惯,提供场景化和个性化的自动控制。能够真正为用户的家庭生活服务,体验零门槛的智能升级方式。据天猫数据显示,毫米科技旗下品牌ROOME在双11当天在天猫智能设备类目店铺流量排行前三,仅次苏宁、小米;热销店铺排行前五。目前北京毫米与金牌厨柜达成战略合作,结合金牌厨柜专业和丰富的家居品牌,一起致力将传统的家居行业快速过渡到智能生活场景,共同实现绿色智能家居战略布局。

  第二届中国绿色家居产业发展峰会的成功召开,有效地促进了智能家居发展以及家居相关上下游企业的沟通与交流,毫米科技的智能家居与智能产品的应用案例讲解在引导家居全产业链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