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冬季关窗甲醛肆虐,造梦者新风一机解决室内污染

icon 2018-12-07 16:26:01
icon 0

摘要:今年北方的冬天似乎比往年更为寒冷一些,室外寒风凛冽的时候,躲到温暖的室内的确让人感觉很舒服。但这种舒服背后却暗藏杀机:隐藏在家具深处的甲醛,在温暖的室内极易挥发,造成甲醛超标。开窗通风固然可以迅速降低甲醛浓度,却也会同时带走室内的所有热量。...

  今年北方的冬天似乎比往年更为寒冷一些,室外寒风凛冽的时候,躲到温暖的室内的确让人感觉很舒服。但这种舒服背后却暗藏杀机:隐藏在家具深处的甲醛,在温暖的室内极易挥发,造成甲醛超标。开窗通风固然可以迅速降低甲醛浓度,却也会同时带走室内的所有热量。想要在不开窗的情况下除甲醛,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是最优的办法。

1

  不久前,一家知名机构发布的调研报告表明,在已经装修四五年的住房内,甲醛超标的概率甚至高于刚装修一两年的住房。这样的结果让不少人感到吃惊,其实原因也很简单,就是不少家具采用塑膜方法暂时封锁住了甲醛,但家具磨损后甲醛就再次释放了出来。

  由于近些年全国的空气质量都不是很理想,空气净化器已经走入了不少家庭,成为了必备品。空气净化器是内循环,对于固态污染物是有效的,但对甲醛、苯等气态污染物基本无能为力,当然也没有办法降低室内二氧化碳浓度。而造梦者新风机的工作原理则不同,是外循环,是把室外的新鲜空气净化后引入室内,再将室内的脏空气通过门窗缝隙挤出到室外。这保证了造梦者新风机对于气态污染物也有相同的去除能力,并且没有任何二次污染隐患。

1

  冬季也是PM2.5高发期,很多家庭为了取暖和阻隔一部分PM2.5,就让家里大部分时间封闭状态,这对于小孩、老人来讲身体危害尤其大。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既能阻隔细菌、灰尘、PM2.5进入室内,但让氧气畅通无阻从而保持室内氧含量充足。想要家里实现这种健康状态,还是只有造梦者新风机或新风系统。

  在不少人的印象中,动辄万元的新风系统是土豪的专利,普通家庭用不起。但其实,造梦者壁挂式新风机安装简单,总共只需要打一个孔,并且售价只有几千元,但使用寿命长达 10 年,普通家庭完全消费得起。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造梦者新风无臭氧离子能集尘技术,使得后期的滤网费用也大大降低,更是普通消费者的福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