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梵戴克地板的时尚观 家装也要走在潮流先锋

icon 2018-12-12 16:53:00
icon 0

摘要:时尚总在不断变化,家装也需要时尚搭配,跟上潮流。独特、吸睛、简约大气,最适合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年轻一代。无论是哪种形式的家装风格,梵戴克地板统统都能*驾驭,让你的家看起来更具*质感。

  时尚总在不断变化,家装也需要时尚搭配,跟上潮流。独特、吸睛、简约大气,最适合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年轻一代。无论是哪种形式的家装风格,梵戴克地板统统都能*驾驭,让你的家看起来更具*质感。

1

  不同于以往追求以堆砌、多种装饰材料组合而成的奢华感,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对简约的装饰感更注重。他们更讲求装修材料本身的质量和质感,通过简约的构建,营造奢华感。

  梵戴克地板斑驳纹理如流沙的沉淀、水波的荡漾,整体营造出居室的一种自然亲和感,实木的材质感相比瓷砖的锋利,柔和许多,会给整体营造放松、愉快的氛围。

1

  地板的色彩,就像是家的外衣,梵戴克地板将优雅的多样颜色运用在地面上,既增加了整个空间的视觉舒适度,又可以形成洁净的清新感,优雅浪漫。

  当然,再美的设计,最终都要回归生活的本真。实用好看是地板选择的重中之重,因为地板不单单是因为好看才买来的,重要的是它能为人们的家居生活提供良好的体验,可以服务于人们的生活。

1

  华而不实的设计,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并不是非常有需求,注重使用与美观度结合的梵戴克地板,才是适合年轻消费一代“大势所趋”的走向。

  梵戴克地板带你领略*潮的地板设计,打造*的装修风格!你,心动了吗?欢迎到梵戴克地板全国各专卖店选购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