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解锁鸿品淋浴房22系列设计“新姿势”

icon 2018-12-13 11:22:11
icon 0

摘要:品质的生活,需要一款干湿分离的淋浴房,既能享受舒适的卫浴生活,又能减少清洗的烦恼。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淋浴房日渐成为生活的必需品之一,在人们的家居生活中充当着不可缺少的角色。而鸿品淋浴房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推出不锈钢淋浴房22系列,赢得...

  品质的生活,需要一款干湿分离的淋浴房,既能享受舒适卫浴生活,又能减少清洗的烦恼。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淋浴房日渐成为生活的必需品之一,在人们的家居生活中充当着不可缺少的角色。而鸿品淋浴房根据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推出不锈钢淋浴房22系列,赢得用户的青睐。

1

鸿品定制淋浴房22系列,作为新推出的淋浴房,不管是在产品外观设计上还是在制作材质上都力求精益求精。精致的外观设计细致优雅,为浴室增添别样风情;刚硬却不失柔和的线条让整体淋浴房散发着温暖的气息,让一方之间,焕发无限魅力,让人流连忘返。

1

鸿品淋浴房以保障消费者安全为己任,自创立以来就秉承“设计,感知文化,细节,感受关怀”的品牌理念,不断努力创新,完善产品细节,在产品设计以及选材制造上体现匠心精神。不妨仔细观看鸿品淋浴房22系列,灌入融汇鸿品设计师工艺师的智慧结晶,采用鸿品独特的技术,选取汽车级全钢化玻璃,通透洁净、不含多余杂质,并全线粘贴安全防爆膜,降低淋浴房的自爆率,全力保障消费者的人身安全。22系列淋浴房的边框采用高纯度铝合金,其强度为12-14度,具有良好的抗腐蚀性、韧性,而且阳极氧化后仍保持色泽靓丽的效果。另外,铝合金型材壁厚一般设计在1.2-3.5MM,增加承重能力,让淋浴房不易变形。在拉手以及滑轮的制造上,鸿品采用304不锈钢,光滑透亮,质感厚实,经久使用仍历久弥新。

1

  用过鸿品22系列淋浴房的消费者都知道,在鸿品淋浴房里面洗澡的时候是不会出现漏水的现象。因为鸿品淋浴房采取完美的防水设计,在玻璃门之间采用PVA材质的挡水胶条,用户在洗澡时水滴无法渗出门外,保证浴室干爽洁净,让干湿分离的淋浴房还给大家一个方便舒适的卫浴生活。

  鸿品淋浴房以“满足日益严苛的消费者需求”为信念,坚持对全系列产品进行全面持续不断的升级改造,让产品从使用功能到造型细节达到极致完美,充分保障用精美的设计、卓越的工艺制造生产出最好的产品,给每一位消费者最舒适安全的卫浴体验。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