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雅帝乐德式精工用科技打造现代家居生活!

icon 2018-12-13 11:54:05
icon 0

摘要:雅帝乐德式精工装甲门以现代国际化设计理念为核心,采用德国精工制造工艺,主打时尚、个性、简约的产品风格定位,以极致专注、严谨的态度打造符合现代时尚潮流的精工装甲门。

  雅帝乐德式精工装甲门以现代国际化设计理念为核心,采用德国精工制造工艺,主打时尚、个性、简约的产品风格定位,以极致专注、严谨的态度打造符合现代时尚潮流的精工装甲门。

1

▲外钢内木

1

  ▼外铝内钢

  雅帝乐德式精工装甲门分为外钢内木、外铝内钢两大系列产品。

  一、外钢内木系列  

  外钢内木系列外款式可选定雅帝乐“简·奢”与“红点”两大防盗门系列款式。

1

1

内木饰面板可根据家居设计风格,定制实木、原木、科技木等不同的木饰面板材质及款式。

1

1

1

  二、外铝内钢系列   

  外铝内钢系列面板材质根据不同的定制款式,选定铸铝板及精雕铝板。

1

1

  铸铝板采用真空铸铝技术压铸而成,力学性能好;精雕铝板采用10mm厚铝板,以德国精雕技术精雕而成,图案细腻、层次分明。

1

1

雅帝乐德式精工装甲门款式、风格任意选择、随心定制,充分满足现代人的个性化家居设计需求。

1

1

1

1

雅帝乐德式精工装甲门,不断探索家居文化与产品艺术的完美融合,用超乎想象的设计创想,满足现代人对未来家居的期许,是现代时尚人群对未来家居环境的理想选择!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