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论天然乳胶寝具的利弊——帕俪雅(PLEEYA)

icon 2018-12-13 12:20:48
icon 0

摘要:论天然乳胶寝具的利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随着提高,尤其是睡眠质量,我们以前都是睡硬床板,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弹簧床垫变得很流行,但是在现在这个生活节奏快,竞争力大的时代,很多人会出现焦虑,失眠梦多睡不...

  论天然乳胶寝具的利弊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也随着提高,尤其是睡眠质量,我们以前都是睡硬床板,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快速提高,弹簧床垫变得很流行,但是在现在这个生活节奏快,竞争力大的时代,很多人会出现焦虑,失眠梦多睡不着,工作忙压力大,颈椎痛无法入睡,如果睡眠不好会造成第二天没有精神,所以大家就开始对床垫的要求越来越高。市场开始流行欧美国家使用的天然乳胶垫,那么天然的乳胶床垫到底好不好?特别是大家现在正在热议的 泰国原装进口的PLEEYA“帕俪雅天然乳胶枕和床垫”,今天就跟着大家一起来了解天然乳胶床垫的利弊。

1

乳胶床垫是指从橡胶树上采集来的橡胶树汁,通过精湛的技术工艺来结合现代化设备和技术来进行起模、发泡、凝胶、硫化、水洗、干燥、成型和包装等工艺来生产出具有多种优良性能的,适合人体优质健康睡眠的现代化绿色寝室用品。乳胶海绵是泡孔结构为全部连孔或绝大部分连孔,少部份不连孔的多孔性橡胶材料。是乳胶制品中耗用乳胶量最大的一种。具有弹性高,吸收震动,耐压缩疲劳,承载性好,舒适耐久等特点。

1

  天然(帕俪雅)乳胶床垫优点一:舒适

  天然(帕俪雅)乳胶床垫能为人们提供高出普通床垫3-5倍接触人体面积高,根据物理学知识,同样的重量,接触面大的受力小,也就是说天然乳胶床垫分散人体重量的承受力,提到舒适度,从而促进睡眠。

  天然(帕俪雅)乳胶床垫优点二、静音效果好

  对于那些对噪音零容忍的朋友来说是非常棒的,天然乳胶能减小因睡眠翻身,所造成的噪,不管家人怎样翻身,都不会影响到你,而且能有效减少翻身次数,让大家的睡眠质量都能得到提高。

1

  天然(帕俪雅)乳胶床垫优点三:设计人性化高

  天然乳胶床垫结合九区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完全是结合人体来设计的。九区独立袋装弹簧系统:全九区独立袋有九段承托,呵护脊椎,迎合人体曲线要求,针对头、肩、背、腰、臀、大腿、膝盖、小腿、脚裹九个部位不同着力状况而精心审计,保证身体重量被合理分散,调节出适当的承托,袋装弹簧单独受力,袋装弹簧自由伸缩,能够根据人体的生理曲线提供完美均衡的支撑,并化解压力的伤害,有效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可使睡眠处于一个更自然、放松、健康的状态,达到深度睡眠的理想境界。

1

  天然(帕俪雅)乳胶床垫优点四:抗静电

  天然乳胶床垫的乳胶材料是天然橡胶汁加工而成的,能有效地阻止磁场的形成,能完全绝缘和抗静电。再加上天然乳胶,拥有舒适自然的温和特性,从而能更好的促进睡眠。

  天然(帕俪雅)乳胶床垫优点五:透气防菌

  天然乳胶的分子结构非常特殊,具有良好的舒适性、透气性、防霉、防尘螨、抑制细菌及寄生虫的滋生,开放式的乳胶多孔气囊结构每立方英寸中有250000内部相连的透气孔,使空气在床垫中自由流通,可分散睡眠中肌肤与床垫接触产生的热气、汗气、保持睡眠中身体的舒适干爽。所以就算是闷热的天气,睡在乳胶床垫上,也不会感觉到特别闷热,这对怕闷热和夏天喜欢流汗的朋友来说,是特别的福利。

1

  天然乳胶床垫弊处和注意事项

  因为制作过程需要高科技设备和多种高科技技术,需要经过十几个环节才能做出乳胶床垫。制作成本很高,所以天然乳胶床垫的费用也是比较高的。

  乳胶床垫的利弊就说了这么多,提醒选购乳胶床垫的朋友一定要谨慎选择,市面上的乳胶床垫有合成乳胶床垫和天然乳胶之分,所以购买时候要特别注意,乳胶床垫购买时候要多看细节,因为细节很重要

1

合成化工乳胶床垫本身有刺鼻的气味,有些无良的商家为了掩盖气味会添加香料,所以一些特别香的乳胶床垫买的时候要注意了。乳胶本身是有淡淡的乳胶气味,这种味道会慢慢变淡,但是永远不会消失。如果没有这个气味或者气味消失了,就说明这个乳胶床垫不是天然乳胶。合成化工的乳胶一般是石油提炼出来的,品质好坏最简单的就是把你的枕芯拿出来,泡在水里泡一晚上看水会不会变白,如果变白了就是添加了滑石粉,这样的枕头会比较光滑,表面基没有什么自然的纹理,感觉有一层胶皮。用手快速在表面划,会起皮质量更差的甚至会破裂。 然后你可以闻闻枕头是什么味道,好多人找我帮他看的时候,我问他味道,他告诉我乳香味,有这种味道还是扔了吧。如果你买到的枕头很完美,没有瑕疵,那反而要注意了。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