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安格尔力推双胆超薄,电热水器产品再升级

icon 2018-12-13 14:25:01
icon 0

摘要:眼下,随着安格尔等厨卫品牌推广力度的加大,以及市场上消费者认知度的提高,双胆超薄电热水器逐渐走俏起来,成为未来几年厨卫领域最具前景的升级产品之一。安格尔首倡并推出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因为更贴合现代人的厨卫生活理念和消费习惯,已引领市场掀起新...

  眼下,随着安格尔等厨卫品牌推广力度的加大,以及市场上消费者认知度的提高,双胆超薄电热水器逐渐走俏起来,成为未来几年厨卫领域最具前景的升级产品之一。安格尔首倡并推出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因为更贴合现代人的厨卫生活理念和消费习惯,已引领市场掀起新一轮的消费趋势。

  “作为电热市场产品升级的风向标,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正以其新结构、新功能、新外观,引领一波又一波的家居新风尚,以安格尔为代表的双胆超薄电热水器产品将成为主流趋势,这已是业内共识。”一位专业人士说。

1


  据专业人士介绍,目前市场上的电热水器产品可分为单内胆和双内胆两大类。单胆电热水器只有一个发热管,一旦发生故障就不能用了,而且,单胆电热水器还存在加热较慢、出热水率较低、用电量相对较多、占用空间较大等缺陷。双胆电热水器有两个发热管,使用过程中可靠性更高,而且,双胆电热水器的扁圆形外观,时尚美观,节约空间,有速热和变容功能,加热功率大,热水来得快,胆内冷水和热水的分层更彻底,输入冷水时不会对热水产生影响,热水输出率高,洗浴时间长了,自然也就更舒适。检测数据显示,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的热水出水率,比普通电热水器提升了30%。

  “现在国家开放二胎政策,城市里大家庭变多了,就像我们家,去年生了二胎,父母和我们一起住,现在已经是六口之家,人多了洗澡时可能就得排队,但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解决了这一难题。”昆明一位姓杨的用户告诉记者,安格尔的热水来得快而稳,而且不用耗费时间和精力在排队上,不像以前用的电热水器,正洗澡时突然注凉水,冷冰冰的,热水得等半天。


1


  很多用户也反映说,有老人的家庭,如果洗澡需要排队的话,老人的睡眠等方面都会受到影响。而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下班了就希望快快洗个热水澡休息下来,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不仅提升了洗澡的舒适度,更能帮很多用户节省出时间陪伴家人。

  在安格尔的用户眼里,产品的人性化体验无疑是第一位的。但在专业人士眼里,双胆超薄电热水器是安格尔带动厨卫行业技术升级的杰作。记者走访了解到,目前,电热水器行业鱼龙混杂,不少低价、低质、高危的劣质产品充斥着市场,要想从根本上肃清这种乱象,需要行业内部持续发力,以技术升级来淘汰低劣产品,加大优质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促进市场净化,眼下,安格尔双胆超薄电热水器正是这样的升级产品。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