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自从我买了麦饭石锅具,女朋友居然要和我同居

icon 2018-12-13 14:39:42
icon 0

摘要:现如今,外卖问题层出不穷,崇尚健康生活理念的年轻人更愿意选择自己做饭。

  现如今,外卖问题层出不穷,崇尚健康生活理念的年轻人更愿意选择自己做饭。

  远离地沟油、过期食材、卫生问题,自己做饭还能更好地贴合自己想要的口味,生活更具有仪式感,让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之后,也能享受闲暇的生活时光。 不过,相较于做饭而言,锅具的选择却成为不少人的难题,往往面对琳琅满目的锅具不知如何下手。从铁锅、珐琅锅、不锈钢锅到最受年轻用户喜欢的麦饭石不粘锅,每个锅都有不同的好处,那么,哪个锅性价比最高,是消费者的首选呢?

1


  市场上锅具种类众多,选择主要看需求:

  是否引进国外的技术和原料

  在选择锅具的过程中,锅具的制作工艺和原料可以成为重要的选择依据。

  对于我们日常的一日三餐,常见的就是中餐,极少有人会做西餐。不同于西餐的单调做法,中餐是煎、炒、烹、炸等多种方式兼具。烹饪方式的不同,决定了作为烹饪工具的锅具也有着不同的风格。因此,如果我们选择常用的锅具,应该尽量选择国产的锅具,更能考虑到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我也想买中国生产的锅具,但国外品牌的锅具确实更耐用。”西式锅具爱好者表示。

  根据调查,就目前而言,国内锅具市场规模小、尚未形成系统化的体系。就材质和制作工艺上来说,还没有形成统一的标准。正因如此,才导致了“毒铁锅”这类事件的发生。触及到消费者的健康痛点,不少消费者才更愿意花费更多的精力和金钱,去购买国外品牌的锅具。不过近几年,不少如蓝旗一样的锅具品牌考虑到这些方面的因素,在锅具制作的过程中,相较于国内的材质,更倾向于引进国外的技术和原料,以保证成品的品质。

  适用范围如何


1


  除了烹饪方式的不同外,我们还应该注意自家厨房的基础装置。市场上大部分锅具的适用范围是单一的,考虑到使用方便的问题,锅具应该尽量选择不挑锅具的锅底。蓝旗麦饭石锅采用加厚导瓷复合底,利用加厚锅底提高其耐用性,导瓷材质使锅具的受热速度不受厚度的影响,受热快至57秒,而且不挑炉灶,解决了消费者重复选购的烦恼。

  使用是否方便

  近几年,不粘锅的销量呈现稳步提升的状态。更多人愿意购买更高质量的不粘锅,以减少烹饪过程中出现的粘锅、难清洗之类的问题。而作为消耗大的日用品,锅具的价格不宜太高。便宜的不粘锅不仅不能做到完全不粘锅,还会对消费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价格昂贵的不粘锅又容易超过消费者的预算,性价比不高。

  以德国著名品牌菲仕乐为例,一款普通的不粘锅价格都在千元以上。然而,据了解,一款不粘锅的制作成本远远低于它的售价,而高于制作成本的大部分价格都属于品牌溢价。引进国外技术,结合中式烹饪的特点,蓝旗的不粘锅具不仅能够在质量和使用感方面能够媲美国外大牌,而且拥有良心定价,高品质低价格。另外,考虑到消费者的使用感,蓝旗使用了进口麦饭石材质,普通炒锅低至1.2kg,单手掂锅无压力。

  无论是什么品牌的锅具,适合自己就是最好的,所以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根据需求来定。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