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美食与养生,炊大皇卓玺陶瓷煲开启全新厨房艺术

icon 2018-12-13 15:21:31
icon 0

摘要:对于讲求生活品质的现代人来说,厨房不仅仅是产生食物的地方,它更是一个追求颜值与健康的场所;厨房不仅仅是一个与油烟相伴的污浊之地,它更是一个享受并创造乐趣的圣地。如今,炊大皇推出卓玺陶瓷煲,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颜值、高健康、高品味的艺术体验。

  对于讲求生活品质的现代人来说,厨房不仅仅是产生食物的地方,它更是一个追求颜值与健康的场所;厨房不仅仅是一个与油烟相伴的污浊之地,它更是一个享受并创造乐趣的圣地。如今,炊大皇推出卓玺陶瓷煲,为广大消费者带来高颜值、高健康、高品味的艺术体验。

1

  卓玺陶瓷煲,在外型上具有优雅的艺术性。锅体采用澳洲进口锂辉石,具有低调奢华的光泽度,全身润泽彩釉,透着淡雅的文化气息。整个锅体没有冗杂繁复的设计,简约大方,举重若轻。

  卓玺陶瓷煲,在使用上具有丰富的功能。在这样一个电子器具充斥人们日常生活的时代,消费者往往苦于没有地道安置自己的家用电器。这款卓玺陶瓷煲可以说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一锅多用的功能,使消费者不必再购买煲汤锅、高压锅、煲粥器等等。一款卓玺陶瓷煲,可以用来煲参汤、炖肉、煮粥、干锅和焖饭,真正解放厨房空间,还您一个宽敞开阔明亮的厨房!

2

  卓玺陶瓷煲,在设计上具有人性化。根据使用人数分为2.5L,3.2L和5L,消费者选择范围广。锅盖内部的圆形凸起的凝水珠设计,能够萃取食物精华,凝聚水分和营养,再重新回到食物中,真正实现“美味循环”。手柄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原理,握拿舒适方便,不烫手,稳当当。

  可以说,卓玺陶瓷煲是炊大皇用心回馈给广大消费者的又一良心产品。作为中华健康炊具专家,炊大皇创立以来一直以传承中华美食文化为己任,以制作最适合做中国菜的健康炊具为使命,将健康炊具与中华新料理结合,成就中华健康炊具专家。

  炊大皇在打造产品方面,始终重视对科技的投入,力求将科技融入炊具,提高生活品质。其产品具有精良的品质、艺术感极强的设计、非常易于养生的功能,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国际市场上拥有很忠实的受众群,可谓炊具行业品质担当。

  精致过活,不枉此生。炊大皇,用心献上卓玺陶瓷煲,许你高颜值的养生、高品质的美味!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