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哪个品牌地暖管最好?选日丰让你安心过暖冬

icon 2018-12-14 11:32:44
icon 0

摘要:寒冬已至,每年这个时节,采暖就成了热门话题。地暖因为环保、清洁、高效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欢迎,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地暖管,消费者究竟该怎么选择呢?

  寒冬已至,每年这个时节,采暖就成了热门话题。地暖因为环保、清洁、高效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欢迎,而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的地暖管,消费者究竟该怎么选择呢?

  与其它行业一样,首先还是要看大品牌,选择大品牌不仅能够保证地暖管的产品质量,而且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千万不要图便宜选些不入流的山寨牌子,没有任何保障。)既然要选大品牌自然首推日丰地暖管,目前国内市场第一的地暖管品牌,技术实力毋庸置疑,产品、服务各方面都很靠谱。

1

  作为中国地暖管的领军品牌,日丰地暖管的优势大致可从几个方面来看。

  首先是产品原料,日丰地暖管采用的全部是进口优质原料,为此日丰与北欧化工、韩国晓星、美国陶氏、利安德巴塞尔等国际顶级原料供应商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保证产品原料的品质稳定可靠。

1

其次在生产环节,日丰拥有国际认可的CNAS认证实验室,地暖管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执行原料、在线、成品三重严格检验。工艺方面,日丰地暖管采用国内先进的挤出工艺,使日丰地暖管具有更高的耐温、耐压性能及表面抗划伤性能。成品实测过程中,日丰地暖管要经历比实际使用环境更苛刻,长达8760小时的静液压测试,确保安全使用50年以上。

1

产品是铸就王牌的根本,日丰在管材品质上追求精益求精,不仅拥有诸多专利,而且其生产的地暖管材在焊接性、热熔性、耐腐蚀性以及安全、寿命等综合性能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日丰地暖管有着独特的控制侧链分布的分子结构,可以确保抵制环境应力开裂的优异性,-70℃以内,管道低温不脆裂,同时具有优异的抗冲击性,抗冻性能卓越,冬天施工更方便。

1

目前,日丰地暖管品类丰富多样,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用户需求。以 PE-XB、PB管、PE-RT管为主,这几种管材都有各自的生产工艺和特点。如PE-RT精品管,管材内壁光滑度较普通管材提升50%,管道内壁不易结垢,减少热量损耗,暖得更快;PE-XB管,采用国内顶尖的交联技术生产,具有独特的“三维交联结构”,内部分子之间三维立体交联,大幅提升管材的耐高温、耐高压性能。

1

除产品自身外,背后企业的实力也是不容忽视的一部分,因为优秀的产品往往对应的是背后企业强大的实力支撑。在这方面,日丰作为国内最早研发管道产品,始终引领管道行业技术发展的企业,其综合实力绝对是国内首屈一指。产能上,目前日丰拥有数百条国际领先的管材生产线,各种先进的加工设备达数千台。销量上,日丰累计销售新型管道达数十亿米,长度可绕地球70圈。技术上,日丰通过了美国NSF、德国SKZ等多达60余项国际认证,各项技术指标均位列全球前列。

1

  产品好,服务也不能忽视。地暖管安装维护是一项复杂工程,非普通人可为,因此服务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日丰拥有业内独一无二的“安全卫士”服务,为消费者日常的管道安装维护保驾护航。“安全卫士”是日丰在原有服务的基础上系统化整合和升级,近年来重磅推出的“产品+服务”的行业新模式,通过对用户家装后铺设管道的专业检测和验收,并在合格后提供企业承诺50年的“双质保”品质保证,给消费者一个安全无忧的管道系统,是目前国内管道企业在业内推广力度最大、执行力最强、覆盖面最广的增值服务,真正惠及中国亿万用户。

  目前正值寒冷的冬季,尤其对于北方地区的朋友来说,如何让漫长的寒冷变得不再难熬,地暖这种清洁环保又高效的采暖方式是一个好主意。而地暖的核心部件——地暖管该如何选取,日丰管无疑是地暖安装首选。日丰地暖必将以优质产品和服务,温暖每一位用户。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