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创造品牌百媛家具 一家高档定制床垫企业

icon 2018-12-14 16:15:15
icon 0

摘要:大多数人在选择床垫的时候,往往会结合以往的睡眠习惯来衡量一张床垫的好坏,但却忽略了自己最适合怎么样的睡眠支撑。其实这时只需选择一款好的床垫,可以让我们在相对短暂的时间内,享受舒适,质量高的睡眠。

  曾几何时,保证睡眠时间和质量都成为了一件很奢侈的事情。其实对于生活压力爆表的都市人来说,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床垫,对提升幸福指数至关重要。

  大多数人在选择床垫的时候,往往会结合以往的睡眠习惯来衡量一张床垫的好坏,但却忽略了自己最适合怎么样的睡眠支撑。其实这时只需选择一款好的床垫,可以让我们在相对短暂的时间内,享受舒适,质量高的睡眠。

1

钮氏家具引进德国技术严格的生产标准以更好的品质服务中国市场,专注打造的高端品牌系列,更不断加大、加快研发力度,根据中国消费者的特质和睡眠习惯研发出更多人性化寝具,适用于各年龄段人群。

2

经过十几年的积累与沉淀,针对现代人对睡眠的高标准要求,钮氏家具正式推出“百媛”高档家具床垫系列。其包含天然椰棕床垫、环保棕床垫、进口乳胶床垫和最新的3D科技床垫以满足现代不同人群对睡眠的不同要求。企业不断以客户需求为基础,以产品质量为核心,提供最具竞争力的床垫产品,凭借强大的设计团队,为国内外许多高档酒店及私人提供定制服务。

3

百媛——以“创造百年品牌”为目标,秉承“选好材料、做好工艺、卖好产品”的经营理念,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及更好的服务 !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