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梦斓莎窗帘,好品牌,用实力说话!

icon 2018-12-17 10:10:15
icon 0

摘要:好品牌,用实力说话;2016年6月14日,乌鲁木齐郑女士选择加入梦斓莎大家庭,因为特色的产品,专业的服务态度,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与喜爱。

  好品牌,用实力说话;2016年6月14日,乌鲁木齐郑女士选择加入梦斓莎大家庭,因为特色的产品,专业的服务态度,完善的售后服务得到了广大顾客的认可与喜爱。 

1

在经过两年的不断发展,已成为梦斓莎众多经销商中优秀的一员;红星美凯龙作为国内一线家居卖场,是投资家居品牌生意人的首选平台。郑女士在得知红星美凯龙将要入驻乌鲁木齐之后,毫不犹豫的选择加入其中并且再开分店,而且再次选择签约梦斓莎品牌。梦斓莎窗帘公司在得知此事后也是积极配合郑女士的入驻工作,让郑女士少操心,入驻工作也异常顺利。 

2

3

我们也相信郑女士再次与梦斓莎窗帘合作后,一定可以携手把店面经营的更好,生意也越做越好,事业再上一层楼!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