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敏华控股联手居然之家签订“千店计划”冲刺百亿目标

icon 2018-12-17 10:25:23
icon 0

摘要:2018年12月14日,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先生一行到访居然之家总部,双方就招商、新零售、联合营销、北京家具展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宣布与居然之家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识,双方共同打造2019年敏华控股“千店计划”。

  2018年12月14日,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先生一行到访居然之家总部,双方就招商、新零售、联合营销、北京家具展等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并宣布与居然之家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共识,双方共同打造2019年敏华控股“千店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11月居然之家总裁王宁一行高层领导就曾到访敏华控股总部与敏华控股董事局主席兼董事长黄敏利博士进行深度洽谈,双方确定了深度合作意向,此次双方正式签约共同打造2019年敏华控股“千店计划”,共创家居品牌联合营销新模式是此前双方深度沟通后的达成的共识。

1


  签约现场

  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先生与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先生共同签署了芝华仕与居然之家年度战略合作协议。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先生将此次合作高度评价为“全球两大家居行业引领者的强强联合”。并表示近年来国内家居行业正在经历着深刻的变化,敏华控股需紧紧抓住互联网大潮下新零售变革和消费升级的重要机遇。与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的龙头企业居然之家达成深度合作是大势所趋,对本次合作也非常有信心。


1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先生也表示对此次双方的深度合作充满期待,他表示作为家居行业超精准、全场景、一站式的大型家居消费平台,居然之家将从开店、门店管理、团队建设,到产品终端零售、市场推广、智慧门店等方面与芝华仕进行全方位合作,全面落实2019年“千店计划”的推进,助力芝华仕大中华区冲刺百亿销售目标!

  营销资源加持 为新零售带来更多可能

  敏华控股大中华区总经理罗庭树谈到,芝华仕与居然之家的合作,是基于对产业的重构。新零售背后是以数据为基础的数据力量在改变消费者在家装家居消费中所需要的服务体验以及和我们所有品牌的商品交互体验,居然之家的线上线下营销资源能够为芝华仕带来产业增量。


1


  罗庭树认为与居然之家的新零售合作模式能够让商业尤其是一个品牌企业的经营回到本质,能够让品牌有效获得消费者、获得顾客。不仅能给消费者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也能让企业成本不断降低,企业经营能力得到全面提升,给品牌商创造更多真实的价值。

  新零售精准营销 赋能全新营销链路

  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总裁王宁先生谈到,敏华控股与居然之家开启战略合作后,居然之家将整合全域资源、打通精准流量分发渠道、信息共享、线上引流、线下体验、智慧门店、联合营销、招商等方面进行诸多合作,以全场景消费体验提高新零售效率,为敏华控股市场份额的保有和增持强势助力。


1


  双方的联合营销也不是纸上谈兵,敏华控股2019年将在居然之家商场开设1000+门店,进行卖场智慧门店的数字化改造,开启全方位的人货场数字化升级,充分利用大数据,从以往的粗放营销转变为描绘顾客画像、预判到消费者个体行为的精准营销,赋能经销商根据消费者行为来进行精准营销。在此基础上我们将在居然之家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联合打造行业全新的营销链路。

  千家新店计划 终端渠道强势助力

  龙头家居商场的战略规划表明终端渠道加密布局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敏华控股的市场地位决定了其对市场占有率必将有更高的要求。居然之家作为家居建材流通行业的龙头企业,目前已在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开设275家(截至11月底)家居体验Mall。相信此次与居然之家的深度战略合作达成,将为敏华控股在2019年新开1000+门店的跑道上加足火力,助力芝华仕大中华区冲刺百亿销售目标!


1


  芝华仕作为全球家居行业引领者,已经连续8年领跑中国功能沙发零售市场,亦是入选美国功能沙发市场前三的亚洲功能沙发品牌,连续两年入选亚洲品牌500强。2019年敏华与居然之家“千店计划”后将全面拓宽合作纬度。

  居然之家为芝华仕提供优质的平台营销资源、门店资源、服务资源等,芝华仕在居然之家门店,投入营销资源扶持经销商发力市场。在目前芝华仕现有门店的基础上,2019年居然之家助力芝华仕全品类、全系列产品快速在居然体系开出1000家门店,确保“千店计划”全面成功。

  相信此次双方合作,敏华控股千店计划能够有效利用居然之家线上线下全平台的优质资源,强有力提升品牌影响力,引领家居品牌新高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