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广工坊:古典中式红木家具,美其实很简单

icon 2018-12-17 11:17:02
icon 0

摘要:中华民族至今已经书写了五千多年连绵不断的文明历史,创造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古典文化,她蕴含着浓厚的中华文化内涵,养育着一代代中华民族儿女独特的精神世界,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文化精华。中华传统古典文化源远流长,不断汲取精湛优良的传统工艺技术...

  中华民族至今已经书写了五千多年连绵不断的文明历史,创造了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古典文化,她蕴含着浓厚的中华文化内涵,养育着一代代中华民族儿女独特的精神世界,积淀着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文化精华。中华传统古典文化源远流长,不断汲取精湛优良的传统工艺技术而日益发展壮大。同时,中国古典红木家具的文化与工艺也随着五千多年的中华民族文化不断传承创新和发扬光大,从造型设计到卯榫工艺,从选材制造到雕刻纹饰,无一不是中华传统古典文化的深刻反映,同时,它也是美的象征。

1

  其实,美很简单,不用刻意,顺其自然,看着舒服就行,直接简洁明了。当你遇到那个她的时候,你就会发现,这种本能的、视觉上的观感所带来的美的震撼,让人惊叹。而作为古典中式红木家具的代表,广工坊集结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文化,打造古典中式红木家具,让独特的传承彰显美的气质,散发天然的气息,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眼球,赢得用户的青睐。

  细细观赏品味,你会发现广工坊红木家具每个细节都蕴含着大量的智慧与考量。选取珍贵的缅甸花梨木和印尼黑酸枝作为家具的木料,搭配上庄严浑厚的红棕色调,营造温馨质朴的意境。在传承传统红木家具的基础上,广工坊专注于创造更为符合现代人高品位生活的古典中式红木家具,在保留木质润泽的同时,注重对红木家具进行创造性的打造,完善其实用性和美观性。材料上使用点缀雕刻手法,既科学又时尚,特别是对于缅甸花梨木来说,案桌、沙发等产品上的装饰,打破百年木料冷峻刻板的气质,洋溢出一股活泼喜悦的气息,平添一种欢乐幸福的氛围。

1

“因风入舞袖,杂粉向妆台。匈奴几万里,春至不知来。”广工坊妆台红木家具等产品将自然的杰作与人类的创意巧妙地结合在一起,在产品上继承古代艺人的手法,辅之以现代的先进工艺,呈现出极具当代匠心精神而不失古典韵味的精彩之作。广工坊注重简洁舒适自然美,改变原本古板规矩的制造流程,采用具有中国古典韵味的骏马、凤凰、祥云、山水等雕刻,独树一帜,不断创造出个性鲜明、风格多样、富于自然美与民族特色,又具丰富现代科技的精致臻品。

1

功能与艺术共存,观赏与典藏同生,是器具也是美物。广工坊红木家具传承古典文化,感受自然之美,自成立十余年来始终坚持把对传统继承上的创新列为企业产品发展的首位,以此来宏扬中国家具文化,推动古典中式红木家具的发展,让广大消费者体验舒适美观的生活家居环境。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