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将匠人精神,融入每一条金蝉窗帘

icon 2018-12-17 14:30:56
icon 0

摘要:最近几年,大家越来越爱说“匠人精神”。那么,“匠人精神”究竟是什么呢?“匠人精神”就是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

  最近几年,大家越来越爱说“匠人精神”。那么,“匠人精神”究竟是什么呢?“匠人精神”就是对工作执着、对所做的事情和生产的产品精益求精、精雕细琢的精神。
专注和极致,是时代难得的匠心

  在如今这个浮躁快速的社会里,专注和极致变得越来越稀有可贵。金蝉窗帘中,不乏纺织匠人的手艺与情怀,从 1988年成立至今,不断发展革新,也始终怀揣匠人精神。1995年, “金蝉”首创窗纱喷花工艺,引领窗纱进入彩色时代,并由此获得国家金奖荣誉。(加盟电话400-100-8775) 

1

       2008年 聘用纽约著名家纺设计师Marsha Caparelli为设计顾问,金蝉从此用更加国际化的视野引领窗帘行业。2009年公司整合二十多年生产、研发、国际营销等经验,开始进入国内市场并开设首家1200平米金蝉旗舰店。

  直到当下红红火火的O2O经营,30年来的创新发展背后,是金蝉纺织匠人对窗帘品质始终如一的高要求。 


2

       为了生产出有品质的好窗帘,金蝉纺织匠人们坚持“四不”原则:非优质不合作;非有序不参加;不马虎;不懈怠。他们用追求直追,精心打造金蝉品质。
对细节的雕琢,体现在方方面面
匠人的眼里容不下一颗细沙,也藏不了一丝瑕疵。金蝉对窗帘品质和每个细节趋近完美的要求,体现在每一道工序中。

  30年经营至今,成功的订单超过千万,纺织匠人的每一绘、一织、一裁、一缝、一穿、一扣、一修、一熨,每个动作,无不诠释着布艺的精髓。36项生产规范,14道检查工序,金蝉的纺织匠人与企业一同坚持到底,一起见证光辉岁月。 


3

       农民出身的金蝉布艺董事长杨来荣,自公司创立之初,就把品质放在第一位。1992年,曾因为部分管理人员的质量意识不够,导致市场上有客户投诉,当年10月4号那天,他把几万米的布拿到广场上,当着几百员工一烧而尽。从此,金蝉的质量就根本性地发生了变化。这种“一生只为做窗帘”的专注态度,30年来,深深烙在每位金蝉匠人的脑海里。
创新前行,筑造更美好的生活
除了对产品品质的极致把控,金蝉匠人也不断进行科技创新。2015年,金蝉两大“科技爆品” ——除甲醛窗帘、抗菌窗帘打响环保布艺的市场。

  其中,除甲醛窗帘是能源利用的小能手——它充分利用光能和太阳能,将装修释放在空气中的甲醛及其他污染物在低浓度的状态下分解,并且长期循环利用,确保安全无副产物。金蝉抗菌窗帘充分运用银盾技术,可从根本上隔绝螨虫等致敏原,该面料经美国Intertek抗菌面料检测,证实抗菌率高达99.9%,几乎能把全部污染都隔离在外。


4

问世三年来,这两款窗帘在市场上平分秋色,消费者根据各自需要纷纷入手。但追求完美的金蝉匠人们没有止步,经过多次技术攻关,将除甲醛、抗细菌功能合二为一,测试报告标明:这款除甲醛+抗细菌的全能窗帘,24小时空气中有害物质下降90%,难怪连影后马伊琍都说“新房装修,我选金蝉窗帘”。

5

毕一生所愿,精一事足矣,金蝉窗帘将“匠人精神”融入每一件产品,不断为消费者带来“金质生活,禅意人生”。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