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什么牌子吸尘器好,吸尘器最强选购攻略

icon 2018-12-24 16:33:09
icon 0

摘要: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吸尘器时不了解什么牌子吸尘器好,其实这个问题的存在非常普遍,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尘器并非是一款经常需要替换的电器产品。同时由于存在着吸尘器厂商的技术壁垒,也让很多消费者对于什么牌子吸尘器好这一问题知之甚少。下面就带来家居清...

  很多消费者在选购吸尘器时不了解什么牌子吸尘器好,其实这个问题的存在非常普遍,因为对于消费者来说,吸尘器并非是一款经常需要替换的电器产品。同时由于存在着吸尘器厂商的技术壁垒,也让很多消费者对于什么牌子吸尘器好这一问题知之甚少。下面就带来家居清洁过程中的吸尘器选购指南,让你在选购吸尘器产品时不再困扰。

  什么牌子吸尘器好,大吸力才是王道

  选购吸尘器的时候,吸力一直是重要的指标之一,吸力足够大的话,不仅能提升整机的清洁力,也能很大程度上缩短清洁的时间。现在市面的吸尘器的吸入功率大多都用AW这个单位来展示,就拿比较热门的两个品牌戴森和莱克来说,戴森v10的吸入功率为135AW,莱克的魔洁M85Plus为140AW,这个数值在整个吸尘器行业已经是非常领先的地位了,相较而言,莱克魔洁M85Plus的吸力更大,更为推荐。

1


  什么牌子吸尘器好,真正解决清洁问题才是关键

  除了吸力之外,吸尘器的产品配件也非常重要,尤其是对于现在运用比较广泛的无绳吸尘器来说,产品配件的更换会让清洁过程变得更加灵活,用途也可以更加的广泛。莱克魔洁M85Plus配备多种刷头,能轻松满足天花板、书柜,衣柜、书桌的细灰杂物以及缝隙、床铺除螨等清洁需求,再难清理的死角也能轻松搞定,真正能解决用户的清洁问题。另外这款莱克魔洁M85Plus还是立式&手持多功能设计的,使用时可以立式和手持随时切换,非常灵活,省时省力。


1


  什么牌子吸尘器好,续航稳定更省心

  吸尘器产品的续航能力也是必须重视的问题,对于手持无绳吸尘器来说,一般的续航时间应该在半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这样才能够更加适合实际使用需要,毕竟如果一款吸尘器产品使用过程中突然没电了,那对于使用者而言是比较头痛的。

  莱克魔洁M85Plus吸尘器在续航能力的表现上可圈可点,实际使用过程中,莱克吸尘器可以保持稳定续航1小时,1小时的续航完全可以应对家庭清洁中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了,不会遇到打扫到中途还要停下来充电的尴尬。另外,莱克魔洁M85Plus的充电也非常方便,放置在一旁的立式充电座上就可以充电,让消费者可以体验到“放置即充,随用随取”的吸尘器使用体验。


1

室内清洁过程中,一款好的吸尘器产品可以起到很大的帮助,因此了解什么牌子吸尘器好对于消费者来说非常重要,大吸力、配件、续航等都是选择吸尘器时很重要的标准,大家在购买之前一定要事先了解对比清楚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