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卡贝浴室柜圣诞礼,限时下单优惠三百

icon 2018-12-26 10:02:50
icon 0

摘要:今天平安夜,大家是不是都在等一位红帽子白胡子的可爱老爷爷给你们送礼物呢?

  今天平安夜,大家是不是都在等一位红帽子白胡子的可爱老爷爷给你们送礼物呢?

1

  每年平安夜,小朋友们都满怀期待的等待,希望有圣诞老人能给自己送礼物。

  长大后,知道了所有的礼物都是父母为自己精心准备,这份期待亦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逝。

  等到成年,也不再有圣诞礼物了。

  难道长大了就不能收到圣诞礼物吗?

  不,无论多大,都能收到圣诞礼物,卡贝圣诞礼送给每一个仍保持期待的人。

  卡贝全店限时送出豪礼,爆款享受5折优惠,其他产品享受不定额折扣。

1

满699元还可领取1元福袋,福袋內含价值149元抖音网红魔术衣架*1+10年质保+30天无理由退换货+90天免费仓储服务。

1

  卡贝浴室柜更为大家送上大礼包,在12月24日早10点至12月27日早9点,在官方店铺购买指定浴室柜即可享受减300元福利。

  圣诞期间下单购买浴室柜即可享受顺丰包邮服务,且上门安装服务哦~

1

  卡贝浴室柜为多层实木制作,表面经过防水处理,不易发黄发霉,长久使用洁白如新。

  台盆为一体式制作,高温烧制的陶瓷台盆不易挂水珠和染色,表面质感细腻,手感平滑。表面的抗污釉质能够轻松擦去多余污垢,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发黄。

1

  谁说成人后没有圣诞礼,这个12月24日平安夜,来卡贝参加圣诞狂欢,领取豪礼吧!

  卡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专注全屋家装五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其品牌 “cobbe卡贝“是全屋家装五金行业标杆品牌,曾荣获“天猫卫浴十大品牌”“天猫厨卫行业十大品牌”“天猫厨卫行业突出贡献品牌”等称号,其产品线覆盖卫浴五金、门用五金、厨房五金、阳台五金和家居五金,同时向定制化、智能化的中高端家居领域延伸,销售网络遍布国内外,深受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的青睐。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