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创意规划升级浴室收纳

icon 2018-12-29 15:31:31
icon 0

摘要:舒适浴室并不一定要大空间,关键在于创意规划和选对浴室产品。将大大小小的浴室单品巧妙应用,以各种方式为浴室营造额外空间感。

1

       浴室柜可谓经典之选,而且是浴室的标配。小巧款式可收纳所有不宜平坦搁置的物件,柜中的抽屉和分隔将这些零散小物妥善存纳,整洁美观。

2

3

       镜柜则是浴室中的焦点。即便是小小的搁架也可以在收纳上发挥大能量,不仅节省出空间,还把不可利用的空间淋漓尽用。

4

       墙面往往被视作无用处,但入墙式的搁架可收纳各种瓶瓶罐罐,存放毛巾,还可以用来做室内装饰。

5

       镜柜为浴室带来的照明也在视觉上营造宽敞空间感,柜内是收纳各种洗漱装扮小物的绝妙之地,没有占领丝毫的浴室空间,可谓是浴室中的多面手。

6

  德立菲Duravit:源于德国的高尚卫浴享受

  德立菲Duravit成立于1817年,起源于Georg Friedrich Horn在德国黑森林霍恩伯格(Hornberg)创建的一个小型陶器制造厂。时至今日,德立菲Duravit已从一家手工作坊发展成为全球领军的卫浴制造商,与Philippe Starck,EOOS,Phoenix Design,sieger design,Kurt Merki Jr.,Christian Werner,Matteo Thun以及Cecilie Manz等国际顶尖设计师持续合作,打造个性化的全方位卫浴解决方案,产品涵盖卫浴陶瓷、浴室家具、浴缸、淋浴底盘、按摩水疗系统、智能座便器、龙头水件、卫浴配件以及卫浴安装系统。德立菲Duravit在全球拥有35家子公司及6000多名员工,销售遍及超过130个国家,致力于原创设计、卫浴科技和卓越品质的不懈创新,将“高尚卫浴享受”的理念传递到世界每一个角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