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顶固集创家居材质革新 深耕品质夯实品牌信赖

icon 2019-01-02 10:06:47
icon 0

摘要:随着消费需求升级,品质体验与生态消费逐渐成为主流。面对琳琅满目的定制产品,消费者定制选购眼花缭乱。

  给产品质量做加法,给消费选购做减法,近年来顶固全屋定制坚持以产品质量为基础的生态经营策略,以品质塑造品牌,赢取消费者信赖。小编走进顶固,深入挖掘顶固材质革新升级的品质初心。

  芯材革新 精挑生态健康用材

  板材是定制家具的主体组合部分,目前市场上多以刨花板、中纤板、复合板为定制家具主板材,但品质价格却参差不齐,消费者难以辨别折优选取。据悉,顶固集创家居2017年率先行业进行材质变革,实现基材革新。

  针对我国自然森林覆盖率低,以及市场上经济种植林木带来的板材自身缺陷和生态问题,顶固跳出行业用材边限,甄选我国资源丰富的楠竹为基材,成功研发推出了健康无异味的顶固竹香板产品,让消费者全面告别家居的甲醛污染,成为追求健康定制的首选板材。

1

顶固竹香板衣柜,没有异味的衣柜才是好衣柜

  为满足消费者实木情怀,顶固集创家居对传统实木进行了研发升级。2018年顶固集创家居成功推出稳态原木复合衣柜。

  走进顶固生产车间,我们看到了一块块板材,木质紧实、温润。据介绍,顶固集创家居选取获FSC国际森林认证的北美寒带针叶林木基材。针对传统实木易开裂变形的物理特性,顶固独创稳态板材结构,层层严谨精密工艺,消除干湿温度变化而成的木材内应力,最大限度避免开裂变形问题。而该结构下板面平整光洁,也可直接免除厚重的油漆工艺,只是简单的经过有机水性面漆过程即可用于定制家居,摆脱传统实木的油漆毒害与异味困扰问题。

2

顶固稳态原木复合衣柜,留住美丽的森林

  面材升级 进口环保用材细琢品质

  如果说优异的芯材决定品质的核心,那么环保亮丽的面材则决定了品质的吸引力,因为它决定了产品的整体设计风格以及家居个性氛围。个性化的消费需求让家居定制更具专属特色。如何让大同小异的板式定制别具一格,让传统的实木定制更时尚高雅?

  顶固融合国际前沿的设计理念,于板材面材上仔细斟酌。进口高光亚克力面材,透光性及抗击力耐黄变性能更强,呈现独树一帜的意式轻奢时尚。名贵木皮与玫瑰金装饰金属,让实木定制空间更具新时代品质个性。据闻今年6月,顶固集创家居与德国雷诺丽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让环保PP膜成为顶固板材重要包覆用材。强强联手,广泛开展国际合作,顶固集创家居产品品质自然更胜一筹。

3

5

顶固集创家居与德国雷诺丽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工业4.0智造  精工生产交货更快

  优质的生产管理是产品品质的重要保障,信息化操作为品质生产带来了突破性发展。顶固早已迈步工业4.0智造,巨资投建的互联网化、数字化的智慧工厂,严格把关每一个品质生产流程。国际领先的德国板式家具生产线、激光封边技术、板材智能分拣系统等高新设备技术,让每一道工艺更加精益求精,大大的缩短生产周期,相比传统手工制作能有效解决板材错件漏件问题。

4

顶固工业4.0智造

  不忘初心,回归本质,顶固集创家居一路稳扎稳打,为广大消费者提供自主原创的家居精品,收获广大消费者的信赖,由此筑成的品牌口碑也将影响深远。我们有理由相信顶固集创家居深耕品质,实现材质革新,坚持走生态经营差异化竞争战略,必能在大浪淘沙的家居行业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