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能升降会杀菌可烘干,顶固智能晾衣机助力美好生活

icon 2019-01-02 10:45:56
icon 0

摘要:什么是美好生活?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现代快节奏的生活,人们或多或少地承受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忙碌了一天推开家门,看到家人的笑脸,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着家常小菜,想必是美好的;饭后打开电视机,一家人其乐融融地看看电视,想必也是美好的;舒舒服服地洗个热水澡后,把衣服丢洗衣机里,不用手洗,想必也是美好的;但是洗完衣服,还要用晾衣撑一件一件地晾晒衣服,瞬间觉得心好累,这时候,你需要一台顶固智能晾衣机。

1

  一键升控,彻底解放你的双手

       为方便衣物晾晒,顶固智能晾衣机心悦系列人性化地设计了一键升控功能,把衣物在晾衣机上晾晒好之后,直接按一下剪刀架升控按键,就可以一次性轻松地完成上升操作,不用一件一件又一件地用撑衣杆挂起来,更不用踮着脚高举着撑衣杆那么辛苦,省时间更省心,非常适合老人、孕妇、小孩使用,全新体验智能晾衣机带来的便利与安全。

2

  10万小时不变“芯”,安全感十足

       顶固智能晾衣机心悦系列,拥有行业领先的“芯”动力机构,双面电磁制动,快速稳定,确保了10万小时超长使用寿命,电机不变“芯”;采用同心一体传动系统,让晾衣机在工作中电机与卷线器同心传动,在提高效率的同时,磨损几率也大大降低,消除了钢丝绳在出入卷线器时不能保持水平移动和角度偏差而导致错位等隐患,更确保了钢丝绳永不跳槽,“不出轨”,安全感十足。

3

  大面积LED平板灯,夜晚晾衣不怕黑

       夜晚晾晒衣服或者收衣服,最怕的就是阳台灯光昏暗甚至闪烁,一不小心磕碰到什么东西摔倒了真的是得不偿失。顶固智能晾衣机心悦系列拥有大面积LED平板灯,可以把照亮整个阳台都照亮,灯光均匀不会闪烁,光色柔和不会伤眼睛,功率还很低,节能环保。有了它,家里都不需要阳台灯了,省空间更省钱,给家人无微不至的关爱。

4  智能光波杀菌消毒,呵护家人健康

       考虑到南方的天气大多数是潮湿的,在没有充足阳光晾晒的日子里,潮湿的衣服比较容易滋生细菌,而老人和小孩的抵抗能力差,更容易受到空气中细菌、病毒的伤害,顶固智能晾衣机心悦系列晾衣机便开发出消毒杀菌功能,采用智能光波定时杀菌消毒,高点开启和定时关闭设计,有效杀灭衣物里的霉菌等微生物,高达99.9%杀菌率,就像在阳台筑起了一道天然的屏障,呵护家人健康。

5

  全效风干烘干,无惧梅雨天气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这样的尴尬:准备出门却发现衣服不干,这可这么办?遇上台风、暴雨、回南天,衣服挂在阳台上更是能拧出水花,连压箱底的衣服都拿出来了还是抵挡不住;而北方的房子大多是封闭式阳台,没有阳光直接暴晒,衣服晾不干爽。但这些小烦恼在顶固智能晾衣机心悦系列面前都不是问题,强大的双核贯流风机,360°立体冷暖风交替,全效风干烘干,风雨无阻,快速干衣,杜绝衣服发霉,从此不惧梅雨天气。

6

  35KG超强承重,轻松晾晒

       顶固智能晾衣机心悦系列整机采用了优质航空铝合金,抗氧化永不生锈,304不锈钢钢丝绳,稳固结实,可以承受35KG的重量;超大容量的5根多功能杆,可以一次性晾晒全家人的衣服、大件床单被单等,解决了传统晾衣机杆只能晾晒衣服不能同时晾晒被子的难题,让你轻松晾晒,自在生活。

7

  遇阻即停,科技助力美好生活

       融入过载遇阻一体化保护系统,晾衣机在过载或遇阻时会自动刹车停止,避免了儿童在周边玩耍时的误伤;而且电机过流、过压、过热,晾衣机都会自动断电,家人一起外出溜达时,完全不用晾衣机的运行问题,科技助力美好生活,安全+智能,一个都不少。

8

  能升降会杀菌可烘干,顶固智能晾衣机助力美好生活。从此以后,再也不用踮着脚,高举着晾衣撑晾晒衣服,不用担心夜晚阳台黑漆漆的一片,更不用担心梅雨天气衣物不干爽等烦人的问题。轻松生活,晾衣有我,顶固智能晾衣机!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