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帮你解决你的困扰

icon 2019-01-02 17:09:05
icon 0

摘要:对于每个家庭来说,家人的健康是最重要的,除了室外的空气污染,室内无处不在的细菌、病毒和灰尘,更让家人的健康严重受到困扰。怎么样去守护家人的健康,或许购买一台家用空气净化器就是一个很不错的决定,那么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1.艾吉森KJ450F-T01F空气净化器

1

  艾吉森KJ450F-T01F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六层过滤网,分别为初效滤网、新型ATP-HEPA高分子抗菌肽滤网、GTF高效活性炭复合滤网、分子筛、冷触媒涂层、负离子释放层,重重防护,不论是甲醛、苯、TVOC,还是PM2.5、宠物毛发、细菌等,都可一网打尽,全方位呵护居室环境的健康。一层层过滤下来,可将室内空气中常见的毛发、灰尘、PM2.5、甲醛、二手烟、厨房油烟、异味、细菌等清除干净,最后给室内输送清新舒适的空气。

2.VOV KJ400F-V8空气净化器

2

  VOV KJ400F-V8空气净化器源于德国,其拥有高效净化能力,颗粒物CADR值高达400m³/h,只需9分钟 25㎡空间就可完成一次净化。V8秉承“德国匠心,精湛工艺显不凡”的理念,将德国精工工艺做到极致,并以“拼接色 更出色”为主题,色彩搭配彰显个性魅力。V8机身360°环形进风无死角,实现全屋循环净化,采用全新升级复合滤网,优质的ATP-HEPA抗菌肽活性炭材料,滤网使用寿命更长,真正适合中国环境。全方位滤净PM2.5,同时吸附、分解气态污染物,净化后空气由顶部飞机引擎式格栅顺势涡旋喷出,快递低噪,高效率净化空气。

3.豹米空气净化器

3

  豹米空气净化大师选材方面极其苛刻。在空气净化器最核心的滤网方面,豹米采用了美国3M公司最顶尖的HEPA滤网及长效椰壳活性炭,并针对中国空气污染现状重新定制,高效拦截PM2.5、甲醛、二手烟、TVOC、花粉、尘螨、细菌等空气污染物,去除率高达99%

4.美的空气净化器

4

  美的是国内的电器巨头,其产品遍布中国大部分家庭,因此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其空气净化器在进入市场之后凭借美的的渠道和知名度,轻松获得消费者认可,迅速占领市场。

5.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5

  布鲁雅尔是瑞典的一个致力于洁净空气的品牌,虽然成立的时间不算长,看起来似乎显得缺乏底蕴。但是,其在技术研发方面可不落于人后,在生产上也力求高质。因此,布鲁雅尔的空气净化器也是很好的选择。

6.瓦尔特空气净化器

6

  瓦尔特是来自德国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成立于上个世纪,专业从事环保科技的研发近百年时间。其产品所使用的技术都是行业内领先的空气净化技术,包括德国工业高效纳米除甲醛技术、自主研发的H13级第九代HEPA抗菌肽纳米滤网技术、负离子发生器、无雾加湿等。不仅能对PM2.5、PM0.3这类的颗粒物污染物有非常好的去除效果,对于甲醛、苯、TVOC等室内装修污染的净化更是不在话下。同时还能释放生态级小径负离子显著改善空气质量,而且除菌更是达到99%以上。瓦尔特以其安全高效的产品位列空气净化器十大排名之首。

7.TCL空气净化器

7

  TCL空气净化器,本着让更多消费者“畅享每一口新鲜空气”的理念,专注于针对国内复杂的空气环境,研发制造系列化的空气净化器产品。通过各项专利技术,强效吸附净化,对室内环境中的甲醛、毛发、细菌、油烟、异味等空气污染物高效净化

8.三星空气净化器

8

  三星空气净化器AX30J5003采用三层滤网设计,预过滤网能够过滤掉粗尘、花粉、宠物皮毛等;活性炭除臭滤网能够将甲醛、苯、TVOC、氨、烟雾等一一过滤;HEPA除尘滤网则主要针对PM2.3,H13等级的滤网还加入了抗菌涂层,能够有效去除白色葡萄球菌等病菌,还用户健康卫生的呼吸环境。

9.松下F-VK655C-W空气净化器

9

  松下F-VK655C-W空气净化器新搭载的人体感应器可感应室内的人体活动量,并提前大风量运转,在污染物扩散前进行快速吸附,人体感应器不但可以感知活动,还可根据检测到的活动量选择合适的风量。

10.霍尼韦尔KJ700F-PAC2127W空气净化器

10

  霍尼韦尔KJ700F-PAC2127W采用三重过滤系统,分别是:3D织布滤网,可进行水洗并重复使用,能够过滤大颗粒物,如灰尘、毛发等;PolyTech符合滤网采用HiSiv配方滤料复合HEPA滤网,三明治的结构,能够有效去除甲醛以及PM2.5。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