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网佳居与深圳世联行地产达成战略合作并成功签约

icon 2019-01-03 10:20:45
icon 0

摘要:携手共赢,共谋发展。12月28日,佛山市网佳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首家登陆A股市场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把此次与家居新零售标杆型平台—网佳居的战略签约仪式安排在了中国家居重镇广东顺德龙江,意义非凡。企业佛山市网佳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童菲、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电商运营总经理管清惠等出席。

  签约仪式上,佛山市网佳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童菲、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电商运营总经理管清惠分别发表致辞。

1

佛山市网佳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童菲

  童菲表示,网佳居作为中国全屋家居工厂直购服务平台,打造的是新零售商业服务模式,包括家居产品c2f、专业空间设计以及整装供应链资源配套等,得到了广大家居企业、各界朋友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此次世联行地产与网佳居的战略合作签约,对于网佳居来说具有重要意义,世联行地产的用户流量入口将全面对网佳居开放,网佳居也将全面承接世联行未来一年在全国超五万户家庭的“拎包入住”产品解决方案,为今后的发展增加了一份动力和信心;未来,网佳居的团队将以实际行动来落实各项服务内容,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做好各方面的工作,进而来回报所有投资合作伙伴。“我们通过整合已有的供应链接资源,解决线上、线下一些不能解决的问题,打通中间‘关节’,消费者直接面对工厂,实现‘工厂价=购买价’销售。”

2

深圳世联行地产顾问股份有限公司电商运营总经理管清惠

  管清惠介绍世联行成立于1993年,是境内首家登陆A股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提供商,至今拥有72家分支机构,服务遍及中国201个城市。作为中国新房代理销售额最高纪录保持者及资产综合服务商,25年来,世联行始终以“挖掘物业价值、降低交易成本、规避专业风险、促进资产流通”为企业发展核心价值,以持续推动行业进步为己任,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让更多人享受真正的不动产服务”而不断努力。

  新时期下,互联网的兴起,对传统行业有了较大的挑战,解放思想、转变思维、创新新的营销思路和模式势在必行,新零售模式应势而生——体验式营销,“传统的实体店销售有体验感,但中间“差价”太大;电商销售方便、快捷、价格实惠,但缺乏体验感,产品质量难以把控。”她认为,基于这样的一个前提,新的销售方式必须可以实现“合二为一”,既要有体验感,又要产品质量有保证,同时,产品价格要有优势,真正惠及到消费者。‘网佳居·家居直通车’这个平台,所做的就是这样的一件事情,直接实现工厂与消费者面对面,真正让消费者受惠。因此,世联行通过考察后决定选择与网佳居合作,在世联行强大的线下市场资源支持下,通过物业与网佳居优质的体验式营销模式相结合必将带来不一样的变化,强强联合之下将会抓住更多的市场商机。

3

4

签约成功

  “首先,可以肯定的是,整装、拎包入住这些模式是一个趋势,事实上,在整个行业,已经有很多人在研究、探索和行动了,而网佳居在这方面走在了前端。”管清惠表示,深圳世联行与网佳居合作,也是顺应趋势和潮流,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实现和推动新零售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屋整装解决方案,进而让消费者能够在增强体验感的同时,还能够享受到真正的出厂价格,实现‘开伙即入伙’这种美好的愿景。

5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