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型门的隔音比平口门到底好多少

icon 2019-01-03 11:51:45
icon 0

摘要:伴随着工业革命的推移,社会发展愈发快速。在高速发展的时代下,人们面临着很大的困扰——噪音。噪音干扰了人们的生活质量、生活隐私等等,因此为了减弱噪音的不良影响,人们对于室内门的隔音功能需求愈加强烈。T型门作为隔音效果极佳的室内门,逐渐成为广大...

  伴随着工业革命的推移,社会发展愈发快速。在高速发展的时代下,人们面临着很大的困扰——噪音。噪音干扰了人们的生活质量、生活隐私等等,因此为了减弱噪音的不良影响,人们对于室内门的隔音功能需求愈加强烈。T型门作为隔音效果极佳的室内门,逐渐成为广大消费者的首选。

1


  在T型门没有在国内流行之时,我国大部分家庭普遍安装平口门,但是随着生活需求的变化,许多木门品牌渐渐引进国外T型门技术,结合我国的生产需求,打造符合国内消费者生活的T型门。好莱客木门是其中品牌之一,通过积极引进德式精湛静音技术,遵循大师质造要求,携手国内外知名设计师,打造迥异不一高格调风格T型门。

  目前,T型门成为了木门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与平口门平分室内门的市场份额。其实T型门与平口门的最大区别在于隔音功能,T型门在隔音效果上比平口门高大数倍。那么T型门是如何实现它的隔音效果呢?据悉,T型门是在二战时期诞生的,它从制作材料到设计都以实现良好的隔音效果为基准,真正实现全方位度的隔音效果。


2

T型门的每一处设计都围绕减弱声音传播为目的,它设计的门是“T”字造型,凸出的部分压在门套上,门扇和门套采用独特的双曲尺接缝结构,咬合紧密,实现门板门框紧致贴合,并且搭配优质硅胶材质密封条,密闭隔音效果更好,从物理原理上来说直接减弱了噪音的传播。同时T型门的门芯进行严密填充,加上桥洞力学板的科学结构以及密度极高的纤维门板,让T型门的隔音效果倍增。

3


  优质T型门的打造需贯彻大师质造的工匠精神。好莱客木门作为木门中的翘楚,在打造T型门的每一道工序上一丝不苟,甚至对于五金搭配都极其用心,搭配进口品牌磁吸静音锁,优质的ABS磁力锁舌让磁力效果永久有效;此外,采用科学的磁学原理避免门框的摩擦,让静音效果达到极致;隐藏式的设计,不仅安全方便,而且视觉上干净简洁。好莱客T型门每一处的细致和用心,都是为了发挥出T型门最佳的静音效果!

  其实,T型门与平口门的区别不仅仅只有隔音功能,两者在很多方面与平口门存在着差异。在合页的选择上,T型门是三叉合页,更加坚固耐用,防腐防锈,承重力强;而且T型门内置免保养的滑动轴承,使用过程静音耐磨,加上饰面采用高级的环保耐磨材料,打理起来更加方便。


4


  而且T型门因为本身的设计,不仅隔音效果好,密封保暖的效果比平口门也更优,还能解决门缝透光,厨卫异味等密封性问题。而且在安装时,无需调整,无需打孔,无需采用钉子,工厂高精度制作,采用镶嵌式安装,便捷快速,符合现在快节奏生活方式。

  目前,T型门已经成为了室内门的时尚潮流,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好莱客T型门在众多T型门品牌中脱颖而出,以绝佳的隔音功能为消费者打造个性的自由生活空间,乐享不止于静的健康舒适生活。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