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广工坊:现代不失古典,简约而非简单

icon 2019-01-03 14:52:20
icon 0

摘要:随着全球化的发展,西方文化、价值观念不断冲击侵蚀我们的思想,中华民族文化也变得面目全非。但民族文化作为一个国家发展的根基,身为中华炎黄子孙的我们,守住传统文化并将它发扬光大是迫在眉睫的重任。红木家具龙头企业广工坊红木家具,十余年来始终把对传...

  随着全球化的发展,西方文化、价值观念不断冲击侵蚀我们的思想,中华民族文化也变得面目全非。但民族文化作为一个国家发展的根基,身为中华炎黄子孙的我们,守住传统文化并将它发扬光大是迫在眉睫的重任。红木家具龙头企业广工坊红木家具,十余年来始终把对传统文化的继承列为企业产品发展的首位,并在此基础上创新发展符合现代化品味的红木家具,推动了广工坊企业的品牌建设。

1


  匠心制造,打造现代化却不失古典韵味的精品

  作为中国传统红木家具文化的传承者,广工坊秉承天然、艺术、实用这三大原则,取之天然、回归天然、天人合一,将大自然千百年沉淀下来的杰作与中华古典文化相结合,坚守古人匠心制造精神,不断追求“精益求精”的红木家具产品。其中,广工坊在红木家具的扶手、靠背、裙板和拉手等处都注入传统经典文化的元素,装饰不同的文字符号以及山水画等素材,使得整个红木家具增添了别致的韵味,也巧妙地满足了人们的美好寄望。

  此外,广工坊红木家具在继承传统古典文化的基础上,兼收中西方文化之精髓,将人体工学理念和现代人体美学理念广泛应用到全系列红木家具之中,研发创新生产符合现代化的中式风格家具,为广大消费者打造舒适高体验度的优质红木家具精品。



2


  精雕细琢,打造简约而非简单的红木臻品

  生活节奏的加快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渴望远离繁闹,回归自然,找寻属于自己内心的宁静之所。广工坊红木家具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摒弃繁琐奢华的制造风格,打造简约精美的红木臻品。

  简约并不意味着简单。广工坊红木家具不惜花费高额成本,选用上乘优质材料——缅甸花梨木和印尼黑酸枝,挑选拥有专业高超技能的设计师和工匠师,专注于打造造型独特、做工精细、雕刻精美的产品。而且产品用材全部经过长达30-40天的烘干处理,采用凹凸结合的榫卯构成,榫卯咬合,共同组合成精巧且富有弹性的家具框架,让人们感受传统优良文化熏陶的同时,又能享受精美的艺术臻品带来的快乐。



3

未来,广工坊红木家具也将继续传承、创新、发展的理念,打造有灵魂的红木家具,让传统古典文化能够伴随着红木家具一直传承下去,影响世世代代的中华儿女,这是广工坊的初衷,也是广工坊一路肩负的责任使命。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