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梅赛思|高端智能触控·引领厨房的革命

icon 2019-01-03 15:09:54
icon 0

摘要:中国第一台抽油烟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在德国慕尼黑商品博览会上引进的,当时引进的技术和产品的外观。但没有结合中国人民的自己烹饪方式生产。

1

  外国家庭烹饪主要强调保持蔬菜的营养和原汁原味,基本采用蒸煮煎炸烹饪技巧不会产生多大的油烟。而中国人强调的猛火爆炒会产生大量的油烟。抽油烟机是利用热气上升的原理设计,通过油网过滤但不达到100%过滤油烟。

2

  梅赛思双涡轮技术,双倍排风量,轻松解决中国烹饪产生的大量油烟问题。秉承科技创新理念,独创“双涡轮”技术,引领行业技术潮流。

3

  采用独立双涡轮和大风柜设计,两个涡轮的总宽度达到237mm,比普通单个风轮125mm的宽度大68%;风柜宽度高达271mm,比普通风柜172mm的宽度大57%,即吸风面积更大,进、出风更顺畅。最大风值排风量提高到23m³/min,极速吸净厨房油烟。

4

  无论是精致的早餐,还是通过煎炸爆炒出来的丰盛佳肴,不用担心厨房里油烟无法散去,也不用担心油烟带来的异味。梅赛思MT86A油烟机防倒灌技术同样出色,哪怕在烹饪高峰时间段,都能通过智能风感感应烟道的压力,自动调整风压,不会出现公共烟道油烟倒灌的情况,与大吸力的功能相得益彰。

5

  为客户制造最有价值的产品是梅赛思的制造之道及目标所在。梅赛思凭借不断创新的理念,研发出独特的核心技术;水平对置双涡轮和左右对称吸排系统。水平对置双涡轮,震动小,运转时拥有完美的平衡性,降低了油烟机整体重心;始终保持有力而稳定的吸力来源,为烹饪带来了随心的乐趣。

6

  梅赛思吸油烟机集美观造型与高效功能于一身。拥有神奇的吸力效果,同时运动非常安静,让你在繁忙的烹饪过程中,仍能拥有良好的空气环境,营造清晰的视野和舒爽的身心,是梅赛思吸油烟机强大的感观功能带给你最大的感受。

7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