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漂亮的木纹外观设计,用细节告诉你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

icon 2019-01-03 17:08:08
icon 0

摘要:大家都希望,一套橱柜能够使用多年。所以大家在挑选橱柜时,除了看功能外观,质量也是首先考虑的因素。

  我乐橱柜一直以时尚设计为主要卖点,大家一定想知道,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好看的设计是否会影响产品质量?今天我们就对几款我乐橱柜的木纹外观产品,来进行一个详细的了解。

  1、我乐橱柜“摩纳哥”系列:进口模压工艺

  随着工艺水平的不断升级,木纹肌理不再是繁复的欧式风格或娇贵的实木基材专属,我乐“摩纳哥”系列选用烟灰橡门板,还原自然本质色彩。

  并采用进口模压工艺让原木肌理栩栩如生,用手就可以触摸到门板上凹凸的纹理,如实还原木材质的细腻温润。

  在细节的处理上,再搭配黑色的金属一体式拉手,为整体融入流畅的线条感,与木纹肌理相调和,自然悠闲中不失现代时尚感,进一步提升厨房的格调。

1

图注:我乐橱柜“摩纳哥”系列

  另外, 原木材质也让日常保洁和养护更简单和便捷,使用者在畅享精致生活的同时又不被厨房的琐事所累,节省下厨时间,提升生活幸福感。

  2、我乐橱柜“波特兰”系列:更复古的工业风

  第二款是我乐橱柜“波特兰”系列。

  随着“工业风”在米兰的复苏,灰色调的橱柜成为继“白色橱柜”之后的又一流行风向。纯色木纹实木贴皮,是工业风的一处创新。相对于原木色和单调的纯色橱柜,我乐橱柜“波特兰”系列兼具了木纹的自然肌理和纯色的时尚感,具有独树一帜的魅力。

  细节设计上,在门板上部进行曲面加工,形成独特的铣型拉手。采用一体化免安装拉手设计,搭配自然的木纹肌理,让门板的拉手仿佛自己生长出来一样,美观且自然。

  另外,在整体设计中融入铁艺、石材和玻璃等工业风的标志性元素,与木纹肌理的相搭配后,完全不显冰冷,反而提升了橱柜的质感,更能彰显使用者的独特气质和品味。

2

图注:我乐橱柜“波特兰”系列

  3、我乐橱柜“波尔多”系列:更精致的美式

  在古董白的包覆门板中加入木纹元素,表面依然呈现纯色,但木材自然纹路清晰可见,摸起来凹凸有致,不至于让纯白橱柜过于单薄是我乐橱柜“波尔多”系列的专属特色,也是我乐第三款拥有木纹外观设计的整体橱柜。

  设计上,搭配沉稳怀旧的柚木色,让木材的独特个性和肌理,在同一色系中和谐共处。优质包覆工艺在保证橱柜质量的同时,又保留了美式元素的典雅,为使用者打造出极具个性的厨房风情。

3

图注:我乐橱柜“波尔多”系列

  以上三款我乐橱柜,均在现代风格的厨柜设计中加入颜色和纹路自然的木纹肌理,赋予厨房层次感,增加生活气息。

  优秀的外观设计,一定要过硬的产品质量才能支持。我乐家居一直用每一个细节的设计,去诠释家的美好,用好产品消除大家对于“我乐橱柜质量怎么样”的疑问。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