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依玛冷凝壁挂炉冠军艾萨冬季采暖初体验

icon 2019-01-04 10:35:19
icon 0

摘要:农历新年即将到来,温暖的节日一波接一波,可在南方很多地区,这些节日却总是“冷冰冰”的,在湿冷的南方,无论是房间里面还是外面,都是一个温度。在这样的环境下,其实很难感受节日的温馨和温暖。

  为了能够在冬季过的更舒适,在节日更温馨,注重生活品质的罗先生一家早在1年前就开始筹备暖气的安装了,他们选择了意大利依玛的壁挂炉采暖系统,让家暖暖的迎接每一个欢乐的节日。

  【用户情况介绍】

  【房间户型】1跃2户型,共142㎡

  【采暖面积】120㎡。1层共60㎡,2层共60㎡

  【采暖系统】地暖+暖气片采暖

  【壁挂炉选择】意大利依玛冷凝壁挂炉-冠军艾萨(VICTRIX EXA)

  罗先生是一个对人对事都特别严谨的人,所以在暖气系统的选择上,他也十分认真,不仅向已经使用了壁挂炉的同事和朋友详细了解,更在闲暇时间亲自调研。不怕麻烦的罗先生把市面上在售的德系、意系、日系的品牌一一翻了个遍。他发现德系中好一点壁挂炉价格偏高;而日系品牌在全预混冷凝技术上的“修为”确实不够。

  “意系的品牌确实不少,筛选了一圈却发现还是意大利依玛的壁挂炉‘靠谱’!首先它真正具备全预混冷凝技术研发实力,且实际应用也长达20多年了。另外它也是50多年都专注供暖的大品牌。”罗先生坦言:“意大利依玛的品牌实在是太低调了,自己找了好久才挖到这个宝。”

1

  冠军艾萨的初期表现也让罗先生一家很满意,运行超级静音,冷凝壁挂炉采暖全天使用燃气在13-15立方,这样下来一个月采暖费用在700-800左右,而同样的使用一般的壁挂炉同时兼顾地暖和暖气片却远超千元。随着使用进入平稳期,冠军艾萨的表现会更好。

2

  考虑到一家人的活动范围主要集中在1楼,2楼多为休息空间,罗先生一家决定一层安装地暖,二层空间主要安装暖气片。白天小两口上班,二层可以关闭或调低暖气片温度。1层配合冷凝壁挂炉低温运行,晚上下班回家再稍微升高温度,2层睡觉前再打开卧室的暖气片,不浪费一点多余的燃气消耗。虽然罗先生家设置的采暖温度不高,但是室内温控器却显示有20度,在屋里走几圈都会发热。

3


  其实,南方虽然湿冷,但温度一般都在0度以上,家里的采暖温度不用设置太高,室内温度也会高上几度,比北方用户使用大大节约了燃气消耗,这也是南方装暖气的好处之一。

       罗先生小两口在成都已经奋斗近10年了,这套1跃2的住房是他们对自己的犒劳,为美居环境配套采暖系统是他们打造舒适家居的首选。


4

  有了温暖,在南方的冬季,才有了生活的模样。周末,把父母接过来,一家人在温暖的环境中,享受妈妈的好厨艺,做菜也不用穿上棉衣,可以大显身手。吃完饭,一家人一起喝茶聊天,或出去扫扫院子,真正感受慢生活。除夕佳节将至,有了暖暖的家,相信咱们每个家庭的节日氛围都会更浓厚哦!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