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磐多魔panDOMO:傍名牌,打商标擦边球这事做不得

icon 2019-01-07 10:24:03
icon 0

摘要:panDOMO(磐多魔)隶属于德国亚地斯(ARDEX)旗下的高端系列PD德优 • 德标工程,德优•德标工程以德国研发中心技术力量为保障,以全球统一德国生产工艺为基石,提供了全面系统的建筑装修方案。

一、你不了解的panDOMO 

  anDOMO(磐多魔)隶属于德国亚地斯(ARDEX)旗下的高端系列PD德优 • 德标工程,德优•德标工程以德国研发中心技术力量为保障,以全球统一德国生产工艺为基石,提供了全面系统的建筑装修方案。环保、专业、安心的入住环境,源自德优·德标工程。panDOMO作为新型高端建材品牌,开启了空间设计创意想象的可能性。 

1

  anDOMO(磐多魔),以特种水泥基材为主的全新室内装饰墙地面系统,无论天花板、墙面或地坪装饰都可选用,其特有的质感及所营造出的视觉效果尤其擅长演绎现代建筑设计意念。清水镘料无缝装饰面材,无论是地面、墙面、天花板,许多的创意和想象都可以通过磐多魔系列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设计需求,实现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anDOMO优势-创意无限

  让设计者不需局限于材料供应厂商的样品做有限的搭配;

  让设计师得以跳脱过往装饰材料的固定模式;

  让墙面或地坪装饰几乎成为定制品之特性;

  赋予创造者有更大自主性及更宽广的创意发挥空间。

  anDOMO优势-性能卓越

  不仅是色泽及表面的惊艳,panDOMO(磐多魔)满足了最高的风格、独特性和耐久性要求;

  无接缝的表面处理凸显空间宽敞,混凝土质感和工业外观不仅可确保满足公共场所的外观品质,还在私人生活空间中越来越流行;

  anDOMO(磐多魔)具有多面性,通过各种色彩、阴影和技术,每个panDOMO(磐多魔)表面都变得鲜活起来并对房间的视觉效果有着重大影响。

二、panDOMO产品系列

  anDOMO(磐多魔)产品系列由panDOMO Floor(磐多魔地面)、panDOMO Wall(磐多魔墙面)以及panDOMO Loft(磐多魔Loft)系列组成。

  anDOMO Floor——恒久美感的基石

  anDOMO Floor(磐多魔地面)系列提供装饰美感和耐久性的地坪表面。

  1、panDOMO Floor具有足够的坚固程度,便于使用的维护与清理。即使厚度只有5mm,它也具有不收缩、不龟裂、耐久等特性,可与木质地板或大理石石材相媲比。该材料也可用于加热地板及椅子的滚轮,抗磨、不退色。
2、panDOMO Floor的根本源于特殊配方的自流平式水泥panDOMO K 1,施作完成再经由四道抛磨程序后,于地板表面再涂上Stone Oil,让表面产生丝缎滑面的光泽感,具有耐磨损、防渗水、防滑的功能。
3、在现有的空间内,panDOMO Floor也能提供无限色彩的搭配。无论是现代简约风格或冷调优雅搭配生动色调或强化独特风格,panDOMO 都能提供最精准的典雅搭配。无论是均匀的单色设计或丰富多彩的创意图形,panDOMO 无缝的随意组合让所有设计就像单块画布所表现出的效果。 

2

  anDOMO wall——墙面的无限创意

  anDOMO wall(磐多魔墙面)被赋予的个性,使得室内空间散发出和谐开放的现代感。

  1、panDOMO Wall把墙面变成了高品质的设计元素,它可以单独地被运用,并让室内空间呈现一种特别的感受。panDOMO Wall的表面覆盖着保护油,通过自身的渗透特性,在表面形成保护层,灰尘、杂质就很容易被清除,清洁过后又呈现出原本高雅、清爽的墙面。
2、panDOMO Wall有着多样化的风格,帮助设计师将他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挥极致。创造无限的可能性:不同的色彩,多样的纹路,无缝连接、图样,如彩虹般的效果皆能实现。墙面好像一个不可思议的调色盘,赋予了人们无限的创作灵感。
3、panDOMO Wall在墙和地面的过渡区域提供了无数的可能性。根据房间的氛围以及使用情况,我们推荐由不锈钢、拉丝铝和木材或塑料制造的接缝条。地面和墙面的接缝也可以用硅胶密封,甚至连接缝阴影也很容易实现。
4、panDOMO Wall可应用于任何环境。水泥基材质制成,其表面强度高于任何现有的装修系统。经过panDOMO Stone Oil处理之后,表面没有粘结性的渗透蒸发水汽,并且耐污垢。平常遇到的灰尘和污垢都很容易被擦除,完美呈现出自身的优雅气质。

3

  anDOMO Loft——关于空间的无限遐想

  anDOMO Loft是行之有效的panDOMO Floor的进一步发展,由于其稳固且十分耐用的地板结构,panDOMO Loft 的承载负荷较大,尤其是在公共工业领域。

  但是panDOMO Loft 也充分证明了其自身独特的质感和稳定性,能够应用在几乎无限的范围。

4

三、商标的声明

  anDOMO(中文:磐多魔)是 德国亚地斯有限公司(ARDEX GMBH) 旗下高端品牌。德国亚地斯有限公司(ARDEX GMBH) 是注册商标“panDOMO®”和“磐多魔®”的权利人,依法享有该注册商标专用权。亚地斯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作为德国亚地斯有限公司(ARDEX GMBH)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子公司,经德国亚地斯有限公司(ARDEX GMBH)授权排他使用“panDOMO®”、“磐多魔®”注册商标。

  在此,亚地斯建材(上海)有限公司严正声明:
近期,接到部分客户咨询,有关上海磐多魔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和磐多魔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提供的产品及服务。经核实,上述公司与我司没有商务合作,提供的产品为非德国亚地斯panDOMO(磐多魔)的产品及系统。www.pandomo.com.cn 也不是我司官方网址。 
我司未许可任何厂家或个人使用“panDOMO®”和“磐多魔®”注册商标,对于任何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的违法行为,我公司将启动行政、法律程序追究其法律责任。在此提醒广大用户警惕。
欢迎访问德国亚地斯集团旗下创意面材知名品牌磐多魔panDOMO的官方网站:www.ardexchina-pandomo.com,以便了解更多我司产品及服务。您也可以拨打热线电话 400-658-7022 进行咨询。我们也发布了官方微信(请扫描本声明下方二维码)及微博平台(微博昵称:panDOMO),用以更多的信息分享!
感谢各位用户对德国亚地斯旗下高端品牌panDOMO的一贯钟爱与支持!我们始终致力提供高品质的panDOMO墙地面系统,开启空间创意想象的可能性。我们期待将来可以为您提供更多的解决方案。 

5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