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寒冬腊月是时候换上这张保暖的床垫了!

icon 2019-01-07 11:46:44
icon 0

摘要:冬天的寒冷一波接着一波,前不久刚过冬至,即将迎来“小寒”,随后不久又是冬天最冷的“三九”,紧接着大寒也来了。光是想想就冷得发抖,寒冬腊月可不是吹的!

  冬天的寒冷一波接着一波,前不久刚过冬至,即将迎来“小寒”,随后不久又是冬天最冷的“三九”,紧接着大寒也来了。光是想想就冷得发抖,寒冬腊月可不是吹的!

  都说南方的冬天比北方的更冷。北方空气干燥,且屋里有暖气;南方又湿又冷,家里没暖气,真是躲无可躲!特别是晚上睡觉的时候,手脚都要缩在一起才能入睡。有的天生体寒的人,睡到半夜手脚都还是冰冷的。可能有的人说,用电热毯,但每年电热毯漏电、烧伤皮肤的事故实在不少,令人心惊。小编认为,与其冒着风险花大价钱去买一张电热毯,还不如买一张保暖的床垫。

  床垫也能保暖?这对许多人来说可能闻所未闻。是的,床垫也能保暖,而且不需要借助电力,不会烧伤人体。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且听小编给大家细细讲解。

  这款床垫就是东宝床垫的风花二代床垫。风花二代床垫采用随时控面料作为床垫表层,“随时控”面料会根据体温以及睡眠环境温度变化并相应调节湿气的蒸发,保持床垫内部干爽。“随时控”面料的保暖之处在于“恒温”。

1

  在具体解释这个概念前,我们需要先知道,为什么冬天床垫会睡着冷?一是由于外部气温低,导致床垫温度降低,床垫面料若是微循环方面不太好的话,会分走人体温度,使人“越睡越冷”。二是因为即使在冬天,人体也有不少水分排出,渗透到床垫上。想一想,冬季睡在一张布满水分的床垫上,是不是感觉很冷呢?

  东宝床垫随时控面料正是针对这两点进行恒温处理:首先,床垫面料能很快感受到人体温度并做出相应调节,不会使人越睡越冷。其次,随时控面料拥有出色的水汽循环系统,可以吸收和排出多余水分,维持床垫干爽透气。这正是它区别于其他床垫的原因。

  东宝床垫将随时控面料与具有一定保暖性的天然乳胶搭配,造就了这款特别的“智能”床垫。当然,这款床垫不仅仅只能冬天用,那未免也太奢侈了。前面介绍过,随时控面料最大的特点在于控温,维持恒温。即使在夏天,随时控面料床垫也可以吸收汗水,维持床垫干爽和透气。它不仅是冬季的保暖床垫,更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床垫!

  东宝床垫作为拥有26年悠久历史的品牌,从睡眠者需求出发,融合先进材料、技术与设计理念,制作出的床垫拥有极高的实用性与功能性。在睡眠者心里,他们品牌无愧于十大床垫品牌之一。

  无论从床垫本身的作用还是企业的出发点来说,东宝床垫都令人在寒冬腊月感到阵阵暖意。令人不禁憧憬,温暖春天的到来。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