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2019抗霾空气净化器哪家强 净化效果好不好

icon 2019-01-07 12:19:15
icon 0

摘要:中国的雾霾一直处于高发期,以至于我们举办了各种形式的活动来提醒大家这个现象,中国雾霾主题公益海报展,就是其中一个例子。通过艺术的方式,让大家更加警觉,平衡经济发展与环境之间的关系。其实除了艺术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空气净化器实际改善我们的环境...

  中国的雾霾一直处于高发期,以至于我们举办了各种形式的活动来提醒大家这个现象,中国雾霾主题公益海报展,就是其中一个例子。通过艺术的方式,让大家更加警觉,平衡经济发展与环境之间的关系。其实除了艺术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空气净化器实际改善我们的环境,避免环境进一步恶化。

  第一名:艾吉森空气净化器

  艾吉森KJ750F-T02空气净化器搭载了新一代ATP-HEPA高分子抗菌肽滤网技术,配合GTF高效活性炭滤网技术和纳米二氧化钛光触媒技术,可主动吸附空气中的甲醛,进行净化,而且滤网与污染物接触的面积更大,去除效果更显著。这款T02空气净化器还搭载了负离子功能,开启该功能,即可释放出百万级的负离子,在净化细菌、病菌的同时,增氧清新空气,提升室内空气的舒适度,为用户带来如沐浴森林的清新之感。

1

  第二名:VOV空气净化器

  VOV KJ400F-V8空气净化器源于德国,其拥有高效净化能力,颗粒物CADR值高达400m³/h,只需9分钟 25㎡空间就可完成一次净化。V8秉承“德国匠心,精湛工艺显不凡”的理念,将德国精工工艺做到极致,并以“拼接色 更出色”为主题,色彩搭配彰显个性魅力。V8机身360°环形进风无死角,实现全屋循环净化,采用全新升级复合滤网,优质的ATP-HEPA抗菌肽活性炭材料,滤网使用寿命更长,真正适合中国环境。全方位滤净PM2.5,同时吸附、分解气态污染物,净化后空气由顶部飞机引擎式格栅顺势涡旋喷出,快递低噪,高效率净化空气。

1

  第三名:飞利浦空气净化器

  飞利浦公司1891年成立于荷兰,旗下拥有多种电器产品,空气净化器是其中之一。该产品采用其独创的高新科技,可以高效过滤空气中污染物,将空气中的杂质有效过滤,达到洁净空气的目的。

1

  第四名: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

  布鲁雅尔(Blueair)公司是室内空气净化系统著名品牌。布鲁雅尔公司力求打造的空气净化产品能够清除空气中的一切杂质甚至最细微的颗粒,将更洁净的空气带给每一个人。

1

  第五名:霍尼韦尔空气净化器

  霍尼韦尔公司是一家国际性的从事自控产品开发及生产的公司,该公司在空气净化器上的成就与口碑颇高。多年来,霍尼韦尔公司始终专注于室内空气的净化与改善,并以其卓越的空气净化性能,得到了很多消费者认可。

1

  第六名:三星空气净化器

  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业务涉及电子、金融、机械、化学等多个领域,产品畅销世界各地。三星科技实力雄厚,在空气净化领域拥有着较为先进的技术,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产品性能也是十分优良。

1

  第七名:奥斯汀空气净化器

  美国奥司汀是全球领先的专业空气净化器厂商,奥司汀产品与技术始终在空气净化领域保持领先地位,目前已经成为北美地区重视室内空气和身体健康人士的首选产品。

1

  第八名:慕尼森空气净化器

  慕尼森品牌的产品以做工精致,产品高效而闻名。21世纪推出了健康呼吸系统资源整合方案,在全球得到广泛的支持,并且联合了数百家著名企业共同开发健康呼吸系统。

1

  第九名:多伦斯空气净化器

  多伦斯空气净化器在很多知名的大型通风工程设计上有所涉足,强大的研发和技术生产实力为产品的质量保证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目前在我国一直有着实用性强的口碑。

1

  第十名:贝克艾尔空气净化器

  贝克艾尔是一家专业致力于空气污染治理的集团企业,其生产的空气净化器产品在众多的空气净化器中算是比较出众的,目前也深受消费者青睐。

1

标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